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济源全域旅游新体验 游客点赞景区精细服务

2019年10月06日10:0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国庆第五天,雨后秋爽,阳光不燥,济源市通过丰富假日旅游产品供给,规范假日旅游市场秩序,旅游公共服务保障有力,游客接待稳步增长。还有许多志愿者在高速公路的路口为远道而来的游客们提供指路、饮水、方便面、晕车药等便民服务,让游客在济源收获了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全域旅游+多媒体宣传呈现新气象

多元化的旅游业态+网上购票小程序+抖音新媒体营销,吸引大批济源周边省市游客,以山西、陕西、山东、安徽及河南省内游客居多。

多媒体宣传引领新式旅游营销,“在抖音遇见济源”话题点击量、头条话题“去看更大的济源”阅读量、济源POI浏览量稳居全省前列。

央视新闻频道以“水绕青山山绕水、浩渺碧波醉游人”为主题报道黄河三峡景区效应凸显,今天黄河三峡景区迎来辽宁千人大巴团队,他们坐游轮、登玻璃天桥,对黄河三峡景区赞誉不绝。

五龙口景区新上微信网上购票小程序,极大地方便游客多元化购票游览,免去排队时长的辛苦,加上仙魔表演、猕猴表演等,家庭亲子游热度不减。

王屋山景区的王屋老街、天坛顶每天5场的黄帝祭天表演、浪漫迷人的紫藤花廊为景区增色不少,游客们争相到王屋老街走一走逛一逛,去看看王屋景区的变化。

“为景区点赞” 旅游优质化服务暖人心 

小浪底景区献“鲤”祖国、吉庆有“鱼”活动继续开展,为方便游客游览,景区及时协调旅游公司免费为游客开通区东门到西门的商务面包车,精准服务游客避免雨天路滑游览景区带来的不便。

一位晋城游客感慨地说:“济源作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当之无愧,精细服务游客,令人感动。"郑州游客苏先生在王屋山景区登山途中,天气较冷诱发心脏病,景区工作人员和应急救援队第一时间进行救助,病人得以安全脱险。

老人感动的说:“我跑了很多景区,都没你们的服务态度好。”家属被景区的及时救助和热情服务感动,为景区大大点赞。

旅游公共服务设施更加丰富多元

在全域旅游理念的指导下,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速推进,除传统热门旅游目的地外,城市游、郊区休闲游、乡村体验游等以“旅游+”方式打造的新产品、新业态已成为假日旅游的“新潮流”。

王屋山景区附近的愚公村村民老赵每天早晨五点就开始忙碌起来:“现在村子美了,游客多了,假期成了村里的丰收节。”昔日闲置的农民房和农家小院,被打造成特色民宿。自然风光与民俗风情交融,传统活动与新派体验共赏。

来自晋城的游客张先生带着家人在王屋山小有洞天民宿连续住了3天,仍舍不得走,“这里远离城市,空气清新、环境幽雅,感觉特别棒!”在庭院式的山居酒店品茶、喝酒、唱歌、聊天,游客体验到了不一样的“济源旅游”。

文章关键词:济源 全域旅游 精细服务 景区 旅游 国庆假期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发布重要通知!推动洛阳与平顶山、三门峡、济源一体化发展

    明确提出要全面取消除郑州市中心城区之外的其他市县和省辖市落户限制,并推动郑州中心城区落实在城镇稳定就业生活的新生代农民工和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在城镇就业生活5年以上和举家迁徙的农业转移人口、农村学生升学和参军进城的人口等重点群体“零门槛”落户政策。

  • 济源网红无证酒驾被查不到20分钟就出来? 有人已被拘

    9月26日,济源示范区公安局及时查处一起散布虚假信息扰乱公共秩序案件,依法对违法行为人郭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之规定,示范区公安局对散布虚假消息、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的郭某依法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 “出彩路上”大型融媒体直播活动走进济源

    9月26日上午,由河南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出彩路上”大型融媒体直播活动走进济源,向广大网民介绍了济源人民的奋斗故事。据介绍,济源站直播活动的主题为“我们都是追梦人”,分为出彩“大家说”、出彩网友说、出彩新人说、出彩路上向前进4个篇章。

  • 河南济源:黄河三峡美 犹在画中游

    这是9月12日在河南济源拍摄的黄河三峡景色(无人机照片)。初秋时节,山水交融,游船穿梭,犹如一幅画卷。河南济源黄河三峡景区位于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上游。河南济源黄河三峡景区位于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上游。

  • 2020年“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首场捐赠活动走进济源

    ​9月9日上午,2020年“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活动的首场捐赠活动在济源市轵城镇东添浆中心小学举行,各类体育器材和设施随着“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的大篷车,来到了孩子们中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