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中国选送《哪吒之魔童降世》竞争奥斯卡

2019年10月08日09:36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10月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中国内地已选送《哪吒之魔童降世》竞争本届奥斯卡奖的“最佳国际电影”奖(原最佳外语片)。

  本届有93个国家和地区选送影片冲奥斯卡国际电影奖,主办方已正式公布名单。12月16日将公布入选的10部影片大名单,明年1月13日公布提名,2月9日颁奖。

文章关键词:哪吒之魔童降世 国际电影 影片 竞争 最佳外语片 奥斯卡奖 提名 内地 颁奖 外国媒体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揭晓

    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26日晚在河南郑州揭晓。”  周冬雨、易烊千玺分别凭借《少年的你》里扮演的陈念、小北,获得最佳女主角奖、最佳新人奖。

  • 全国影院复工首日排片超6000场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至7月20日早上8点,全国影院观影人次达5.0万,更新数据影院达198家。为《战狼2》《误杀》《寻梦环游记》《美人鱼》《哪吒之魔童降世》《璀璨薪火3D》《夏洛特烦恼》《捉妖记》《中国合伙人》,上座率最高为《寻梦环游记》,达9.7%。

  • 祝福中国|大年初四 四季平安

    为全球治理作出贡献  今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

  • 《我和我的祖国》跻身中国影史票房榜前十

    10月13日,据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官方微博消息,该片在中国内地上映第14天,累计票房达到25.6亿,超过《西虹市首富》跻身中国影史票房总榜前十。《战狼2》56.83亿 《哪吒之魔童降世》49.70亿 

  • 树立文化自信,言传身教讲好中国故事

    “青春·爱国之讲好中国故事——‘青年传习社’走进北京科技大学”的线下分享活动在北京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北京科技大学亚欧语系党支部书记、日语语言文学系主任王书玮教授进行现场分享。

  • 《哪吒》参评奥斯卡

    根据影艺学院的声明,杨宇执导的动画片《哪吒之魔童降世》将代表中国内地参评,该片的内地票房超过49亿元人民币。三部华语电影将与韩国影片《寄生虫》、西班牙影片《痛苦与荣耀》、日本影片《天气之子》、英国影片《驭风男孩》、挪威影片《外出偷马》等激烈角逐。

  • 动画片:民族风引领创作时尚

    纵观近几年不停刷新市场成绩和口碑纪录的优秀国产动画,无一不是巧妙融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和经典故事形象,有文化内涵和艺术表现力的作品。仔细分析,这些传统文化题材动画作品之所以呈现出深刻饱满的面貌,主要是由于创作者内心的文化自信。

  • "史上最丑哪吒"刷爆网络!国产动画要崛起了?

    谁能预料,“史上最丑哪吒”居然刷爆网络,成为大家的心头好,见证了中国动画电影的高光时刻。根据灯塔数据,截至7月29日,《哪吒之魔童降世》(以下简称《哪吒》)自7月26日上映以来,4天票房已累计高达9.13亿元。

  • 超5亿!《哪吒》创动画电影首周票房新纪录

    (记者 李妍)截至7月28日上午11点31分,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点映+首周”票房超5亿元,超越《熊出没·原始时代》,创造了国产动画电影首周票房新纪录,同时创造了国产动画电影单周票房新纪录,并刷新《神偷奶爸3》创下的动画电影首周4.42亿的票房纪录。

  • 哪吒,究竟是美少年还是小恶童

    ◆上海美影厂《哪吒闹海》剧照。一度因为“造型太丑”掀起争议的《哪吒之魔童降世》,在揭开庐山真面目后,成了今年暑期档的爆款,影片将在本周五公映,但十天点映票房已经超过6000万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