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莫雷关上了斯特恩敲开的大门

2019年10月08日20:24  来源:映象网

5034

莫雷关上了斯特恩敲开的大门 斯特恩三十年打中国大门 莫雷关上 肖华三天后又加上一把锁[摊手][摊手][摊手] 目前,已经多家企业声明称将暂停与NBA所有合作

央视:立即暂停NBA赛事转播

腾讯体育:即日起暂停NBA季前赛(中国赛)的转播安排

vivo:即日起中止与NBA所有合作

安踏体育:即刻停止与NBA公司的续约谈判

瑞幸咖啡:暂停与NBA中国赛所有合作

蔡徐坤:停止与NBA所有合作

来源:映象网综合整理

文章关键词:莫雷 斯特恩 中国大门 肖华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近平同厄瓜多尔总统莫雷诺就中厄建交40周年互致贺电

    新华社北京1月2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1月2日同厄瓜多尔共和国总统莫雷诺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40周年。

  • “火箭”凉凉后郑州多家商场连夜撤柜 商家:不卖也罢

    记者首先来到了位于国贸360的NBA Style潮流服饰店,这家店距离商场中心位置十分近,但记者发现店铺的生意却十分冷清。花园路丹尼斯NBA潮流服饰店  在店内,记者同样没有发现任何一件与火箭队相关的商品。

  • 莫雷不当言论后 记者亲历NBA中国赛上海站

    记者 叶心冉 下午5:10 NBA中国赛上海站湖人VS篮网举行地所在地铁站门口集聚了大量收购票、贩卖票的黄牛。本次比赛设置了两个入场处,左侧比较宽敞的入场处,时常有人拉出抗议横幅,这时会引起小部分人围观。

  • 肖华再发声明:依然支持莫雷 已联系姚明他很生气

    原标题:NBA总裁肖华再发声明:依然支持莫雷,已和姚明沟通,但他很生气  [最新消息]当地时间今日18时许,NBA总裁亚当·肖华在日本东京召开记者会称,央视暂停NBA转播令人遗憾。7日,莫雷通过推特发表声明,解释自己“无意冒犯火箭队球迷和中国朋友们”,但并未提及道歉,使舆论再度发酵。

  • 央视主播:NBA总裁支持莫雷的这番话 就是一个笑话

    (原标题:主播说联播丨NBA总裁肖华辩称言论自由,刚强:我们有遥控器自由) 前天,我的同事康辉在这个节目中说,火箭队的总经理莫雷“犯规”了(发表了涉港不当言论)。其实,要想我们不说No,最起码那些“雷语”和“笑话”不能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