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头条 > 正文

“火箭”凉凉后郑州多家商场连夜撤柜 商家:不卖也罢

2019年10月11日11:17  来源:大象新闻客户端

5034


  大象新闻记者 关新耀 谢昰炜

  截至目前,NBA中国公布的25个官方合作伙伴中,已超过12家品牌公开宣布中止或暂停与NBA的合作。除此之外,瑞幸咖啡等企业虽不在官方合作伙伴之列,但也“官宣”暂停与NBA的相关合作与活动。

  “火”热商品,全网“凉凉”

  今天上午,记者在淘宝搜索“火箭队”“火箭队球衣”“休斯顿火箭”等关键词,均显示“非常抱歉,没有找到相关的宝贝”,相关商品被下架。天猫上的NBA旗舰店和NBA童装旗舰店虽然在正常运营,但是在店铺内搜索“火箭”也同样显示“没找到符合条件的商品”。

  而在京东网站上,搜索”火箭队“相关词汇,也已经无法匹配到正确结果。

  官方店铺已全面灭“火”

  各大电商平台已陆续下架了关于“火箭队”的周边商品,作为NBA官方推出的时尚潮流服饰品牌NBA Style又受到了哪些影响呢?

  记者首先来到了位于国贸360的NBA Style潮流服饰店,这家店距离商场中心位置十分近,但记者发现店铺的生意却十分冷清。

国贸360NBA官方潮流服饰店

  在店内,没有发现任何一件与火箭队相关的商品。店员告诉记者,之前与火箭队相关的商品在店内销量还是很高的,甚至有很多天火箭队商品销量占店铺销售总量的60%以上;但是在昨天有关火箭的商品已经全部撤柜。

  随后,记者来到了位于花园路丹尼斯的NBA Style潮流服饰店。由于这家店的位置在商场中比较偏僻,在询问商场的工作人员后才找到这家店面。

花园路丹尼斯NBA潮流服饰店

  在店内,记者同样没有发现任何一件与火箭队相关的商品。店员无奈的对记者说:“我们昨天收到公司的通知,郑州所有的NBA Style潮流服饰店内,凡是带有火箭队logo和涉及火箭队周边的商品全部紧急下架,并打包返仓。”这也让原本生意冷清的店铺显得更加惨淡。

  这次由莫雷不当言论引发的事件风波,对于NBA官方推出的潮流服饰店影响就这么大吗?

  随后,记者来到了位于正弘城的NBA潮流服饰店,相较于之前两家店铺,这家店铺从位置和布置来看都要优于前两家店。

正弘城NBA官方潮流服饰店

  该店的员工表示,店内原来的火箭队相关商品,已经由库存内的其他商品替代,而此次莫雷不当言论的事件,暂时还没有对店铺的生意造成影响。但同以往店内的客流量相比,最近两天的客流量明显下降。

  当记者问到公司是以什么理由下架火箭队周边商品时,店员表示他们并不知情,作为工作人员,他们在接到公司的通知后只负责执行,其他的事情不便于过多表态。

  在采访过程中,一名店员说:“火箭有关的东西,不卖也没啥;这事儿就算是闹到关店,大不了就是换个工作。”

  一名顾客对记者说到:“从姚明进入火箭队的时候,就一直喜欢火箭队。莫雷的言行,让我对火箭队很失望,本来还想买身火箭的球衣,现在还是算了吧。”

  不仅如此,原定10月10、12日在上海和深圳进行一年一度的NBA中国赛系列活动也遇阻——目前,部分相关活动已取消。

  在上海站的活动现场,更有网友拍摄到,NBA中国赛的海报被工作人员连夜拆除。

  “斯特恩三十年前打开了NBA在中国的大门,现在莫雷关上了门,肖华还加了一把锁。”如今,NBA在中国的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文章关键词:火箭 火箭队 NBA 撤柜 服饰店 火 休斯顿火箭 莫雷 官宣 正弘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火箭”成功送“嫦娥五号”奔月!揭秘三大看点

    11月24日4时30分,海南文昌发射场,长征五号遥五火箭托举“嫦娥五号”月球探测器呼啸升空。刘秉介绍:“既要让火箭与探测器的固有频率错开,彼此之间更‘默契’,不产生共振,同时还要让‘嫦娥五号’坐得舒舒服服、稳稳当当。

  • 嫦娥五号探测器成功发射

    11月24日4时30分,我国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用长征五号遥五运载火箭成功发射探月工程嫦娥五号探测器,火箭飞行约2200秒后,顺利将探测器送入预定轨道,开启我国首次地外天体采样返回之旅。

  • “嫦娥”奔月靠什么?

    11月17日,长征五号遥五运载火箭和嫦娥五号探测器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完成技术区总装测试工作后,垂直转运至发射区,计划于11月下旬择机实施发射。发射“嫦娥”记录2:2018年12月8日,长三乙遥三十火箭,将嫦娥四号月球探测器送入预定轨道,“嫦娥四号”成功实现了人类探测器首次在月球背面的软着陆。

  • SpaceX“龙”飞船发射升空 拜登特朗普先后表示祝贺

    美国东部时间11月15日19时27分(北京时间11月16日8时27分),美国SpaceX公司“龙”飞船由“猎鹰9”火箭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龙”飞船发射后不久,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就在社交媒体推特上表示祝贺。

  • 我国成功发射天通一号02星

    11月12日23时59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将天通一号02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11月12日23时59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将天通一号02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