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康师傅饮品中止一切与NBA相关市场活动和宣传

2019年10月09日08:13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讯10月8日,康师傅冰红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康师傅饮品已中止一切与NBA相关的市场活动和宣传,将立即排查一切涉及NBA的合作项目。

  康师傅饮品称,就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的错误言论、以及火箭队官方与NBA联盟主席对此事件的不当表态,表示强烈不满与谴责。

  今年6月,湖人队人气新星库兹马空降位于上海宜山路的康师傅冰红茶NBA总冠军店,和现场球迷一起为NBA总决赛助威。近日,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3x3联赛正在进行中,这是康师傅冰红茶自办全国性草根篮球赛事,覆盖全国300余所高校。冠军球队将获得NBA中国赛现场观赛机会,总决赛MVP将获得与NBA湖人队签约1日球员的机会。

  央视体育频道再次发表声明:立即暂停NBA赛事转播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今天再次发表声明 ,决定立即暂停NBA赛事转播安排。

  声明全文如下: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声明

  我们注意到正在日本参加活动的NBA总裁亚当·肖华回应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发表涉港不当言论一事。对亚当·肖华声称支持莫雷自由表达权利的说辞,我们予以强烈不满和反对。我们认为,任何挑战国家主权和社会稳定的言论,不属于言论自由的范畴。

  为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决定,立即暂停NBA季前赛(中国赛)目前的转播安排,立即排查涉及NBA的一切合作交流。

  蔡徐坤终止与NBA合作 坚决反对企图分裂中国言行

  随着莫雷发表涉港言论的发酵,国内纷纷开始对NBA进行抵制,这其中也包括与NBA有着合作的蔡徐坤(NBA形象大使)。蔡徐坤工作室发表了声明,宣布与NBA终止合作。

文章关键词:NBA季前赛 康师傅冰红茶 NBA总决赛 冠军球队 市场活动 NBA赛事 休斯敦火箭队 球员 联赛 相关市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10月10日上午恢复播出NBA比赛是正常转播安排

    这位发言人说,篮球运动在中国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和球迷的收视需求,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于10月10日上午恢复播出NBA比赛是正常的转播安排。为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决定,立即暂停NBA季前赛(中国赛)目前的转播安排,立即排查涉及NBA的一切合作交流。

  • 肖华再发声明:依然支持莫雷 已联系姚明他很生气

    原标题:NBA总裁肖华再发声明:依然支持莫雷,已和姚明沟通,但他很生气  [最新消息]当地时间今日18时许,NBA总裁亚当·肖华在日本东京召开记者会称,央视暂停NBA转播令人遗憾。7日,莫雷通过推特发表声明,解释自己“无意冒犯火箭队球迷和中国朋友们”,但并未提及道歉,使舆论再度发酵。

  • 央视主播:NBA总裁支持莫雷的这番话 就是一个笑话

    (原标题:主播说联播丨NBA总裁肖华辩称言论自由,刚强:我们有遥控器自由) 前天,我的同事康辉在这个节目中说,火箭队的总经理莫雷“犯规”了(发表了涉港不当言论)。其实,要想我们不说No,最起码那些“雷语”和“笑话”不能有。

  • 胡锡进:NBA需要付出代价 但停止合作无需成为风潮

    就凭这一条,老胡就认为美国的“言论自由”是以它的政治正确为基础的,根本不是美国人吹嘘的那样。NBA需要付出必要的代价,它也是在为美国在中国问题上的所谓“政治正确性”埋单。既坚决有力,也不把事情推向不必要的极致,这样的时度效意识,我们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失去。

  • 美媒:NBA与中国合作出现危机

    国际在线专稿:近日,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其推特账号上宣扬香港极端暴力分子的口号,在中国遭到抨击。报道称,莫雷的推文引发中国的强烈批评,也给NBA休斯敦火箭队蒙上了阴影,这支球队一直是最受中国球迷欢迎的NBA球队之一。

  • 腾讯体育暂停NBA季前赛转播,为开通火箭队特权包用户退款

    的10月6日,腾讯体育宣布暂停火箭队的比赛直播与资讯报道,随后有不少购买了火箭队特权包会员的网友追问是否可以退款。10月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再次针对上述事件发表声明称,决定立即暂停NBA赛事转播安排。

  • 央视体育频道发声明:立即暂停NBA转播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今天再次发表声明 ,决定立即暂停NBA赛事转播安排。为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决定,立即暂停NBA季前赛(中国赛)目前的转播安排,立即排查涉及NBA的一切合作交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