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小伙新婚之日疲劳驾驶致人死亡 行车记录仪曝光全过程

2019年10月09日17:02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张莉/文图 陈姝/视频

  近日,一条信阳男子因新婚疲劳驾驶致人死亡的消息在社交网站流传,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向河南信阳固始县交警大队核实,宣传科工作人员在电话中表示此事为真。

  据悉,该事故发生在9月26日下午15点,新郎小伙中午举行婚礼后,驾驶小型轿车带着其父亲、新娘回老家。途中,新郎由于近期忙于婚礼,疲劳驾驶驶向对方车道,与一辆二轮摩托车发生碰撞,致摩托车驾驶人当场死亡。轿车驾驶人负该事故全部责任。目前,轿车驾驶人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根据行车记录仪画面显示,事故发生短短几秒,汽车毫无预兆的向左行驶对方车道,发现车辆后未能及时躲避成功,与摩托车发生碰撞,汽车挡风玻璃破裂严重。

  记者了解到,疲劳后继续驾驶车辆,会感到困倦瞌睡,四肢无力,注意力不集中,判断能力下降,出现动作迟误或过早,操作停顿或修正时间不当等不安全因素,极易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在此提醒,市民朋友切勿疲劳驾驶。 

文章关键词:行车记录仪 致人死亡 驾驶车辆 新婚 驾驶人 小伙 车道 事故发生 四肢无力 注意力不集中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本想索要五百元私了 交警:你全责!

    经了解,男子驾驶一辆白色网约车与贺女士驾驶的大众牌轿车发生剐蹭事故,网约车司机一口咬定贺女士负事故全部责任,让贺女士赔偿五百元私了。通过一个半小时的不懈努力,民警断定是网约车司机在通过路口时右侧超车发生交通事故,负本次事故全部责任。

  • 男子遇夜查跳河身亡 记录仪却"缺失"23秒

    随后,当执勤交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及行驶证以便核对人员、车辆信息时,冯某突然启动车辆,加大油门急速向北行驶闯卡。在后续处置中,家属多次向公安机关要求调看现场周边其他部位的监控录像,泗洪县公安局均予以提供。

  • 百万奔驰车往墙上撞 车主:系统失灵

    陕西省西安市关先生在今年5月8日,驾驶自己价值178万的奔驰车遭遇了诡异的问题,在地下车库准备停车时,刹车和方向突然失灵,导致车辆一头撞上车库的墙面。这次检测也让关先生想起了一件事情,当时购车时同时付了近5000元安装一台行车记录仪,然而现在却没有安装。

  • 男子制造“完美”事故现场骗保,被撞车辆行车记录仪拍下全过程

    趁着别人的车子停在路边无人,故意开车往上撞,结果车辆损坏,人员受伤,然后利用车辆全险骗取保险金。6月13日上午10时左右,中牟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110指令,位于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门前的辅道上发生一起四车连撞事故。

  • 郑州黄河滩上滑翔伞坠落,行车记录仪拍下惊魂一幕!目击者讲述更多细节

    据目击者称,坠落后男子当场昏迷,现场群众发现发动机漏油,及时关闭了发动机,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大概十几分钟后,120急救人员赶往现场,男子全身多处骨折,入院时已休克,被送入ICU抢救。据称,该男子系动力滑翔伞爱好者,或因操作不当导致坠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