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现场视频| 厦门城区塌陷瞬间 行车记录仪拍下惊险一幕

2019年12月13日06:56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12月12日晚21时45分左右,厦门市思明区吕厝路口发生大面积地陷,路过车辆行车记录仪记录下塌陷瞬间惊险一幕,有汽车掉落。目前车内人员已被救出。目前已知有一位女性步行者从地陷区域自行爬出,无生命危险。当地消防部门正组织搜救行动,地陷区域周围仍有进一步塌陷可能。

文章关键词:行车记录仪 地陷 视频 塌陷 步行者 城区 思明区 车辆 无生命 12月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本想索要五百元私了 交警:你全责!

    经了解,男子驾驶一辆白色网约车与贺女士驾驶的大众牌轿车发生剐蹭事故,网约车司机一口咬定贺女士负事故全部责任,让贺女士赔偿五百元私了。通过一个半小时的不懈努力,民警断定是网约车司机在通过路口时右侧超车发生交通事故,负本次事故全部责任。

  • 男子遇夜查跳河身亡 记录仪却"缺失"23秒

    随后,当执勤交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及行驶证以便核对人员、车辆信息时,冯某突然启动车辆,加大油门急速向北行驶闯卡。在后续处置中,家属多次向公安机关要求调看现场周边其他部位的监控录像,泗洪县公安局均予以提供。

  • 百万奔驰车往墙上撞 车主:系统失灵

    陕西省西安市关先生在今年5月8日,驾驶自己价值178万的奔驰车遭遇了诡异的问题,在地下车库准备停车时,刹车和方向突然失灵,导致车辆一头撞上车库的墙面。这次检测也让关先生想起了一件事情,当时购车时同时付了近5000元安装一台行车记录仪,然而现在却没有安装。

  • 男子制造“完美”事故现场骗保,被撞车辆行车记录仪拍下全过程

    趁着别人的车子停在路边无人,故意开车往上撞,结果车辆损坏,人员受伤,然后利用车辆全险骗取保险金。6月13日上午10时左右,中牟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110指令,位于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门前的辅道上发生一起四车连撞事故。

  • 郑州黄河滩上滑翔伞坠落,行车记录仪拍下惊魂一幕!目击者讲述更多细节

    据目击者称,坠落后男子当场昏迷,现场群众发现发动机漏油,及时关闭了发动机,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大概十几分钟后,120急救人员赶往现场,男子全身多处骨折,入院时已休克,被送入ICU抢救。据称,该男子系动力滑翔伞爱好者,或因操作不当导致坠落。

  • 惊险!煤气罐接二连三从车中飞出 司机淡定停车捡起

    1月11日浙江金华,行车记录仪拍下了这样惊险一幕:一辆正常行驶的面包车在路口转弯后,突然飞出四个煤气罐。所幸煤气罐未发生爆炸,随后司机将掉落的煤气罐重新装车。

  • 惊险!煤气罐接二连三从车中飞出 司机淡定停车捡起

    【煤气罐接二连三从面包车飞出,司机淡定停车捡起:车门掉了】1月11日浙江金华,行车记录仪拍下了这样惊险一幕:一辆正常行驶的面包车在路口转弯后,突然飞出四个煤气罐。所幸煤气罐未发生爆炸,随后司机将掉落的煤气罐重新装车。

  • 咱爸妈又被骗了!哪里不爽穿哪里,揭开“神奇内衣”惊天骗局!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女人和孩子的钱最好挣。这句话放现在来说out了!应该是老人、女人和孩子的钱最好挣!有骗老人买高价床垫的、有骗老人买万能治疗仪的、有骗老人买包治百病的保健品的……这不,又有人骗老人买起了“神奇内衣”!

  • 郑州CBD内保安被无牌轿车拖行百米远甩飞 行车记录仪曝光

    大象新闻记者 陈思 见习记者 朱燕芳/文图 视频 见习编辑赵俊鸽/剪辑  11月17日11点30分左右,郑州市郑东新区CBD会展路九如路停车场,一辆无牌照黑色本田拖拽一名身穿保安服的男子,正快速冲出停车场,如此惊险的一幕恰巧被记者看到。

  • 郑州CBD内保安被无牌轿车拖行百米远甩飞 行车记录仪曝光

    11月17日11点30分左右,郑州市郑东新区CBD会展路九如路停车场,一辆无牌照黑色本田拖拽一名身穿保安服的男子,正快速冲出停车场,如此惊险的一幕恰巧被记者看到。据了解,事发的停车场是郑州市交警六大队设置的违章停车学习点,机动车辆不经允许不能擅自离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