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黄河滩上滑翔伞坠落,行车记录仪拍下惊魂一幕!目击者讲述更多细节

2020年03月10日16:47  来源:河南都市频道

5034

3月7号下午5点左右,郑州的牛先生开车下班途中,在车载电台里听到:有人在黄河滩陷车了!由于他正好开车在附近,就立刻赶往现场救援。

  牛先生刚从南裹头广场旁边下黄河滩,行车记录仪就拍下了惊魂一幕!

  视频中 ,一男子驾驶滑翔伞从十几米的高空中坠落。据目击者称,坠落后男子当场昏迷,现场群众发现发动机漏油,及时关闭了发动机,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大概十几分钟后,120急救人员赶往现场,男子全身多处骨折,入院时已休克,被送入ICU抢救。

  据称,该男子系动力滑翔伞爱好者,或因操作不当导致坠落。

  从现场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出,当天黄河滩聚集了很多群众游玩,再次呼吁:疫情尚未结束,大家千万不要放松警惕!

  由于牛先生提供了一手现场视频线索,小编发放了200元新闻线索奖给他,但是他表示,这都是他应该做的,并退还了转账,为他点赞!

  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

  特别策划

  食品大爆料

  重拳出击

  都市爆料 一曝到底!

  3·15 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联合中原城市群广电全媒体(5省30地市)重拳出击,主打“食品安全大爆料”,和权威政务部门、专业律师团队、强势互联网矩阵联动,家装房产、汽车旅游、银行保险、物业家政、物流通信、电商网购、医美保健、育儿养老、教辅培训、婚恋嫁娶、酒店商超等爆料也一举拿下!

  扫码!曝它!

  有难事 找都市

  都市立刻办 百姓无难事

  相信“爆爆”的力量

  爆料入口就在下方

  点击图片立即进入!

  如果您的爆料一经采纳

  并且阅读量突破100万

  将获得300元现金奖励

  搜索“河南都市爆料”小程序后

  一定要记得添加到我的小程序里哦

  目前,小程序正式迭代升级中,添加小程序并注册登陆后,除了爆料以外,还可以留言向我们提出意见和建议,如果您的建议被我们采用,将重重奖励!

  来源丨河南都市爆料

文章关键词:爆料 中原城市群 视频 滑翔伞 行车记录仪 发动机 男子 网购 银行保险 急救电话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