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为省23块5 男子买不到车票用胶带DIY

2019年10月10日08:45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国庆长假期间,不少旅客选择乘坐火车出行,火车票也随之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在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男子杨某因未买到直达苏州的火车票,竟通过“剪切”旧车票,再“粘贴”至返程车票的方式手动更改车票目的地。那么,杨某的这一行为会带来什么后果呢?

  国庆前夕,杨某购买了从苏州出发的火车票回涡阳老家,但未能买到直达苏州的返程车票,只购买了K5574次列车从涡阳至镇江区段的车票。

  10月7日,杨某按期返程,其上火车后便打起了“改造”火车票的主意。杨某将国庆回家的旧车票上“苏州”二字裁剪下来,再用透明胶带粘在返程车票上,遮盖住目的地“镇江”。企图趁着大客流出站时蒙混过关,这样不仅可以省下镇江至苏州区段的车票钱23块5,还能节省时间,免去补票程序。

  然而,杨某的伎俩最终还是被苏州火车站出站口的工作人员识破,并将其交予上海铁路公安处苏州站派出所民警处理。

  目前,杨某因变造车票被上海铁路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文章关键词:DIY 苏州 男子 返程 粘贴 改造 火车票 处以行政拘留 苏州站 旅客选择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烘焙最甜蜜的假期

    7月13日,青岛海星梦想城举行少儿蛋糕DIY大赛,孩子们在规定时间内自创主题、自选材料,全程独立动手为家人烘焙、制作出了他们认为最甜蜜的蛋糕。

  • 苏宁元宵节大数据:汤圆销量翻25倍,小元宵增长1560%

    黑芝麻夺得东北大佬爷儿们的欢心,同比增长2685%,华北地区人民最爱豆沙味,销量增长1563%。小哑铃、跑步鞋、跑步机、甩脂机等减肥利器销量激增,同比增长190.0%、248.7%、432.6%和900%。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