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头条 > 正文

即日起到月底 河南人才市场6场招聘会等你来

2019年10月11日11:15  来源:中原网

5034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 通讯员 卢宇)10月9日,记者从河南人才市场获悉,即日起到月底,将举办6场招聘会。

  10月11日、25日将举办“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河南人才市场现场招聘会”,每场招聘会拟设展位110个,预计将为求职者提供近5000个就业岗位,用人单位将涉及互联网、教育咨询、生物医药、制造、房地产等多个行业。

  10月18日将举办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为教育、经济、机械、计算机、工商管理等专业类毕业生搭建供需洽谈平台。

  10月16日将举办化学化工、生物制药、仪器仪表、电子商务专业人才专场招聘会。

  10月23日将举办河南省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拟设展位110个,需求行业将涉及制造、物流、互联网、新材料、建筑、医疗、食品等多个传统及新兴行业,提供的岗位有营销总监、区域经理、客户经理、销售工程师、销售内勤、广告策划、电话营销、网络营销、医药代表、销售代表等。

  10月30日将举办建筑房产、生产制造、教育培训、商务服务行业专场招聘会。

文章关键词:人才市场 专场招聘会 10月 高校毕业生 电话营销 现场招聘会 广告策划 用人单位 物流 房产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求职者快来关注 河南人才市场这些招聘活动“薪”意满满

    知你所想,许你未来。随着需求复苏,河南人才市场八月线下和线上招聘活动即将火热展开,以网络综合招聘会、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大中专毕业生专场、营销专场、装备制造、生物制药、商贸物流、电子商务等热门行业招聘会为服务载体,搭建“机制全、渠道畅、服务优”的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创造更多就业选择机遇,为各类求职者托起稳稳的幸福。

  • “薪”意满满!8月份 12场专场招聘会“职”等你来

    据了解,8月份省人才市场将以网络综合招聘会、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大中专毕业生专场、营销专场、装备制造、生物制药、商贸物流、电子商务等热门行业招聘会为服务载体,搭建“机制全、渠道畅、服务优”的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创造更多就业选择机遇,为各类求职者托起稳稳的幸福。

  • 7月份河南人才市场 15场招聘会“职”等你来

    7月8日:“助企用工”2020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河南分会场暨电子电器/加工制造/信息技术行业网络专场招聘会。7月15日:“助企用工”2020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河南分会场暨IT计算机/行政文秘/工商财务专业人才网络专场招聘会。

  • 合力就业职场护航!河南人才市场七月将举办系列线上线下招聘活动

    河南人才市场全面优化公共就业服务要素配置,于7月份开展“暖心送岗 助力复工”系列线上和线下主题招聘活动,有效推进招聘服务与互联网技术充分融合,为各类人才与用人单位打造信息共享平台,构筑精准、快捷、高效的公共就业服务和人才洽谈交流平台。

  • @高校毕业生 6000多个就业岗位“职”等你来

    4月27日,记者从省人才市场获悉,为充分发挥大中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职能优势和现代互联网技术,加大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力度,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对接交流的平台,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定于2020年5月6日至10日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在中国中原人才网(www.zyrc.com.cn)联合举办“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专场招聘会‘河南站’”活动。

  • 2500家单位,6万多个岗位!河南省春季大型公益招聘服务月要来了!

    河南省2020年春季大型公益活动将于2月3日至14日(正月初十至二十一)在河南人才市场(郑州市经二路与红旗路口交叉口)举办、2月19日至28日在中国中原人力资源产业园区西配楼智能化招聘大厅(郑州航空港经济实验区华夏大道与通航路交叉口)举办,为各类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优质公共就业服务。

  • 提供近4000个工作岗位,今明省人才市场举办两场专场招聘会!

    近日记者从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河南人才市场将于12月17日、18日举办两场河南省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以满足经济新常态下对营销人才的新需求,顺应企业发展之需。届时,多数企业不仅提供富有竞争力的高薪,还为各类营销精英提供完善的福利待遇、培训机制和职位晋升通道。

  • 12月 河南这8场特色招聘活动等你来

    就业服务一直以来是民生服务的热点之一,是每一个家庭稳定和幸福的支柱,更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前提和基础。本月主题招聘活动是促进就业、改善就业结构的具体行动,旨在通过本次活动,为供需双方铸造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高效精准对接平台。

  • 本月河南11场招聘会等你来 为毕业生提供近万个岗位

    本月河南11场招聘会等你来,为高校毕业生提供近万个岗位 本月招聘活动面向毕业生的专场招聘活动共有4场,11月1日、29日将举办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11月8日、22日将举办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河南人才市场现场招聘会,4场招聘会预计将为毕业生提供近万个就业岗位。

  • 求职者注意了!河南人才市场6场招聘会等你来

    即日起到月底,河南人才市场将举办6场招聘会。10月18日将举办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为教育、经济、机械、计算机、工商管理等专业类毕业生搭建供需洽谈平台。10月16日将举办化学化工、生物制药、仪器仪表、电子商务专业人才专场招聘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