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7月份河南人才市场 15场招聘会“职”等你来

2020年07月01日09:44  来源:中原网

5034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 通讯员 卫威) 昨日,记者从河南人才市场获悉,今年7月份的招聘活动形式更加丰富,定位更精准,更具有特色,岗位设置更具有针对性,将结合职场特点、行业需求、求职需求等关键因素,举办15场“暖心送岗 助力复工”线上和线下主题招聘会。

  线下

  7月3日、10日、17日、31日: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及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四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预计将有2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岗位需求预计近万个,涉及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软件开发、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会计、法律、机械、通信工程、电气自动化、土木工程、国际贸易、物流等多个专业)

  7月24日:“助企用工”2020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河南分会场暨生产制造/教育培训/互联网服务行业专场招聘会。

  线上

  7月1日、29日:河南省营销人才网络专场招聘会。

  7月8日:“助企用工”2020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河南分会场暨电子电器/加工制造/信息技术行业网络专场招聘会。

  7月15日:“助企用工”2020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河南分会场暨IT计算机/行政文秘/工商财务专业人才网络专场招聘会。

  7月22日:河南省成长性企业网络专场招聘会。

  7月2日、9日、16日、23日、30日:综合网络招聘会。

文章关键词:专场招聘会 助企用工 高校毕业生 岗位需求 通信工程 人才市场 文秘 电气自动化 物流 岗位设置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落实“六稳六保” 优化营商环境】列明清单服务企业 广西北海工业园区瞄准大目标争创最优营商环境

    园区还积极落实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优惠政策,本年度已帮助解决企业高管子女入学60人次,确保企业人才在北海安心发展。为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着力扩大固定资产投资,北海工业园积极发挥投资对稳增长、促转型、保民生的关键作用。

  • “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 | 进一步挖潜拓宽就业渠道 推出多项帮扶政策

    中组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七部门日前发布《关于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的通知》,从今天(9月15日)开始,开展主题为“扬帆筑梦,就创未来”的就业创业推进行动。

  • 河南每年4万余退役军人返乡 推荐就业率95%以上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刘国栋表示,河南省委、省政府连续两年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纳入全省重点民生(领域)实事、列为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其中个别优秀企业、团队将代表河南参加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

  • “薪”意满满!8月份 12场专场招聘会“职”等你来

    据了解,8月份省人才市场将以网络综合招聘会、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大中专毕业生专场、营销专场、装备制造、生物制药、商贸物流、电子商务等热门行业招聘会为服务载体,搭建“机制全、渠道畅、服务优”的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创造更多就业选择机遇,为各类求职者托起稳稳的幸福。

  • 人社部推出渝川黔滇等地特色专场招聘

    (孟植良)6月22日至28日,人社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将陆续推出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特色专场招聘活动。四川“互联网、电商行业网络专场招聘会”,共有富士康科技集团、中国联通、四川通发电信公司等30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岗位2800余个,涵盖软件工程师、电商项目主管、新媒体运营专员、游戏动画师等职位。

  • 武汉举行首场高校毕业生线下招聘会

    据介绍,武汉市近期还将密集举办8场面向大学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涵盖了大数据、云计算、现代服务业、金融业等领域,预计将提供约1万个优质岗位。当日,一场大型招聘会在江汉大学校园举办,这是疫情发生后,武汉举办的首场高校毕业生专场线下招聘会。

  • 6月份河南11场网络招聘活动“职”等有心人

    5月28日,本网从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为推进高校毕业生等各重点群体就业保障,该中心将于6月份开展11场网络招聘活动。6月16日(周二) “百日千万行动”河南分会场暨教育培训/互联网服务行业网络专场招聘会 

  • 人社部推出湘粤桂琼等地特色专场招聘活动

    (孟植良)5月18日至24日,人社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将陆续推出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特色专场招聘活动。海南“教育培训业专场招聘会”,共有三亚学院、海口新东方、微城未来教育、飞雁教育等107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岗位1500余个,涵盖管理、教学、运营等职位。

  • 我省本月将举办4场线上系列招聘活动

    线上招聘,职等您来。我省5月份将举办4场线上就业服务系列专场招聘活动,为毕业生及各类求职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网络就业平台和环境,为企业招聘、各类人才求职构筑线上就业新平台,拓展就业新空间。

  • 人社部网络招聘行动推出陕甘青宁新等特色专场招聘

    (孟植良)4月27日-30日,人社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将陆续推出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特色专场招聘活动。陕西“经管商贸营销类人才专场网络招聘会”,共有30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万个,涉及建筑、房地产、商贸、互联网、金融等行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