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梅姨”新画像公布!涉多起拐卖儿童案!周口1岁男婴被抢,父亲含泪求转发!

2019年10月11日20:24  来源:映象网

5034

“梅姨”,这个称呼

深深印刻在河南周口人申军良的脑海里

梅姨新画像↓↓

14年前,申军良和妻子在广东打工时,其不满1岁的儿子申聪被人贩子抢走。2016  年,参与作案的几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其中一名嫌犯供述,当年,申聪在河源市紫金县汽车站附近的一家饭店内,通过中间人“梅姨” 卖给了一对夫妇。

然而,目前涉嫌多起拐卖案件的“梅姨”尚未到案,申聪的去向依然成谜。

不过,此事最近有了新的转机:在山东省公安厅模拟画像专家林宇辉的帮助下,疑似“梅姨”的画像出炉。“所有认识梅姨的人,都说这张画像九成像。”10月11日,奔波在寻子途中的申军良告诉记者。

【南都N视频】采访/制作:敖银雪

2005年1月4日10时40分,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县人申军良刚满周岁的儿子申聪在广州市增城区沙庄一间出租屋内被人抢走。

申军良一家人仍在寻找孩子。南都资料图

2016年3月,5名涉“申聪被拐案”犯罪嫌疑人被警方陆续抓获。

2016年10月19日,被告人周容平等5人涉嫌拐卖儿童罪一案在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对于被拐小孩申聪的下落,被告人张维平供述称,他当时在增城荔城街湘江中路的增城宾馆门前,把孩子卖给了在麻将馆认识的一个阿姨,对方是增城本地口音,当时(2005年)年龄约50岁,中等身材。该女子经常到麻将馆玩,有时也到附近的菜市场买菜。

2017年6月,警方对张维平的审讯获得突破,一名叫“梅姨”的女子浮出水面。“梅姨”即张维平向其转卖小孩申聪的下一手买家。

2017年6月,广州增城警方发布了一则公告,对一名绰号叫“梅姨”的女子征集线索。公告称,“梅姨”,真实姓名不详,现约65岁,身高1.5米,讲粤语,会客家话,曾长期在增城、韶关新丰等地区活动,涉嫌多起拐卖案件。警方在发布的征集线索公告中,还贴出了一张“梅姨”的模拟画像。

“梅姨”此前画像

但是至今,“梅姨”仍旧未能被找到。申聪的下落也依旧不明。

今年4月左右,专家已绘出涉案嫌疑人“梅姨”的新画像,悬赏公告也已更新。

被拐孩子父亲今年五次赴粤寻子

昨日(9日),被拐男童的父亲申军良告诉南都记者,9月27日,其刚刚返回济南,近期准备再次前往广东河源紫金县寻找儿子申聪。

今年以来,为了寻找儿子,其已前往紫金县5趟。

14年过去了,孩子还没找到。国内顶级刑侦画像专家林宇辉根据家长提供的小时候照片,也画出了申聪长大后画像。

长大后模拟画像↓↓

扩!散!

希望能快点听到好消息

来源:综合南方都市报、大河客户端

文章关键词:梅姨 拐卖儿童 被告人 2005年 征集线索 模拟画像 警方 南都 抓获 开庭审理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