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警方含泪通报寻找申聪细节!无直接证据证明梅姨存在!同案9个孩子找到3个!

2020年03月07日18:56  来源:都市报道

5034

今天中午12点左右

申军良夫妇和家人

被广州警方接走

今天下午5点

广州增城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

通报寻找被拐孩子申聪的细节

警方通报

2020年1月份

申聪在广东梅州被找到

当年是养父的父亲

操作了买卖申聪一事

如今老人已经去世

具体细节警方还在侦办当中

而同案被拐的9个孩子中

已经找到3个!

谈到申军良寻子十五年的艰辛路

广州增城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李光日哽咽了

他说

自己也是一名父亲

他十分理解申军良这么多年来遭受的痛苦

据李光日透露

申聪心智很成熟 阳光健康

特别喜欢打篮球

当时找到申聪 

通过和申军良的DNA进行比对

明确了他的真实身份后

广州警方专门邀请心理辅导机构

对申聪进行心理辅导

申军良:期待与儿子重逢

今天上午

申军良一直待在酒店

准备和儿子的重逢

昨天当他第一时间得知申聪的体型、身高后

就托人买了衣服

想尽办法准备了5个N95口罩

并整整齐齐地码放好

接到广州警方通知

从山东驱车来认亲直至此刻

50多个小时

申军良只睡了短短20分钟

只吃了一碗方便面

他双眼疲惫

但是神情却透露着兴奋和喜悦

为了这次重逢

申军良特意穿上了此前上节目的紫色衬衫

因为他希望儿子申聪看到父亲能精神一点

广州增城警方称

考虑申军良和孩子之间的情感

需要有个缓冲期

截至目前

双方仍未见面

但会尽快安排

申聪:要求和父亲申军良回家!

申军良告诉都市记者

其实早在今年春节前

他就得知儿子申聪被找回来了

原本希望春节就能与孩子团圆

但时间却来不及

目前他了解到的情况是

孩子今年上九年级

即将参加中考

家里已经为申聪准备好了床铺与新衣服

最新消息

据申军良代理律师付建透露

根据申军良和警方等沟通的情况

目前孩子申聪已明确向警方表示

要求和父亲申军良回家!

一条朋友圈成梅姨案转折点

打拐志愿者上官正义

在2016年1月13日发的这条朋友圈

此时距离案发已经11年

一条朋友圈让沉案重新进入公众视野

成为梅姨案的一个转折点

这条朋友圈引发媒体和广东警方高度重视

此案进入了锲而不舍地追办节奏

都市报道记者大先生也和上官正义一起

锲而不舍追踪报道申军良寻子之路

梅姨

这个至少拐卖了9个孩子的人贩子

从此后她的通缉画像多次更新

警方对她的目标锁定范围逐渐缩小

直到今天

申军良被梅姨拐卖15年的儿子申聪终于找到了

苍天不负有心人!

申军良说

等儿子申聪回家

要给他找一所好学校

自己也能结束多年的寻子生活 回归家庭

弥补多年父爱的缺位

警方:无直接证据证明梅姨存在

关于梅姨

广州增城警方表示

除了已被抓获的罪犯张某的供述外

没有任何直接证据证明梅姨存在或者不存在

警方核实了所有的细节

所有涉及的人员都做了排查

到目前为止

还没有直接证据证明梅姨是存在的

也欢迎热情群众提供有价值的线索

警方会尽最大努力去核实

人贩子不服死刑判决 提出上诉

2005年1月4日10时许,被告人周容平、杨朝平、刘正洪、陈寿碧到达位于上址的出租屋楼下,由被告人陈寿碧在楼下把风、接应,被告人周容平负责接应、把风,被告人杨朝平、刘正洪携带透明胶、辣椒水等工具闯进3楼305房内,将于某某捆绑、控制后强行抱走申某(2003年12月出生),并交给被告人周容平、陈寿碧藏匿,再由被告人周容平将被害人申某交给被告人张维平贩卖。被告人张维平后以13000元左右的价格将被害人申某贩卖,将其中10000元交给被告人周容平及其他同案人分配。被害人申某至今下落不明(注:这是当时一审判决书的记载)。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认为,被告人张维平、周容平、杨朝平、刘正洪、陈寿碧拐卖儿童,其行为均已构成拐卖儿童罪,依法应予惩处。其中张维平、周容平、杨朝平、刘正洪起主要作用,是主犯,依法应当分别按照其所参与的全部犯罪处罚;陈寿碧起次要作用,是从犯,依法应当从轻处罚。且张维平曾因拐卖儿童被判处有期徒刑,系累犯,依法应当从重处罚。法院遂作出上述判决。

2018年12月28日上午,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被告人张维平、周容平、杨朝平、刘正洪、陈寿碧拐卖儿童一案进行一审公开宣判,以拐卖儿童罪判处张维平、周容平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判处杨朝平、刘正洪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判处陈寿碧有期徒刑十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千元。

记者今天(3月7日)获悉,申聪被拐案所涉及的刑事案件——张维平等五人拐卖儿童罪案,此前一审判决后,五名被告人除张维平外都提出了上诉。目前该案正在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二审,还没有作出二审裁判。

文章关键词:警方 通报 申聪 细节 无直接证据 梅姨存在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多地警方发布紧急提醒!

    一款叫“动物世界”的APP火了听说在这款APP里,不仅可以抢购到可爱的动物,还能靠投资它们赚钱,5天赚15%,9天赚18%?

  • 多地警方发布紧急提醒!

    到了今年11月19号,魏女士发现,“动物世界”APP还正常运转,下午却突然无法登录,平台客服也联系不上。广大小伙伴要提高警惕不轻信超乎常理的高回报投资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 保洁捡到一克拉钻戒上交后反被罚500元,公司:归还时间太慢

    甘女士认为自己捡到戒指前后就十几分钟时间,警方也表明她属于及时上交并帮其求情从轻处理,而公司却不理解。一月3500元的工资,一下被罚500,最主要的是自己并未存有私心,这让甘女士心里觉得冤屈。

  • 三位村民破坏村级换届选举工作被正阳警方行政拘留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雷刚 萌友 王艳/文图  近日,正阳县袁寨镇某村村民张某峰、张某彬、李某乐因涉嫌破坏村级换届选举秩序,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 美国重症监护室护士上班途中遭枪杀 枪击动机尚未确定

    这名护士名叫凯特琳 ·玛丽·考夫曼,今年26岁。据警方介绍,当地时间3日晚,考夫曼驾车行驶在洲际公路上时,被子弹击中。之后巡查人员在公路旁发现了考夫曼的车辆。目前,警方尚未确定枪击的动机,也没有逮捕任何人。

  • 美国纽约发生枪击事件 致多人受伤

    据美联社4日援引纽约市警方消息,当地时间4日凌晨5点半左右,纽约市布朗克斯地区发生枪击事件,导致两到三名法警和一名持枪嫌疑人受伤。据当地媒体报道,受伤的法警情况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 美国警方使用双节棍驱散无家可归者

    据今日俄罗斯12月1日报道,近日,美国丹佛警方在一无家可归者的聚集区内,与居住者发生冲突,警方使用双节棍驱散人群,至少4人被捕。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图片显示,在驱逐中,警方与无家可归者发生了冲突,警方手持双节棍,与居住者对峙。

  • 扫码免费领游戏皮肤?抖音举报诈骗窝点山东警方刑拘5人

    还有免费送王者荣耀皮肤的好事?10月6日,在家玩爸爸手机的小洋(化名)看到一条短视频,里面称只要扫一个微信或QQ二维码,就能百分百获得王者荣耀限定皮肤。小洋是一名忠实的王者荣耀玩家,看到还有这样的便宜可以占,立刻扫码加入了活动QQ群。

  • 郑州警方举办金水区中小学禁毒法治副校长师资培训会

    12月2日下午,郑州市公安局金水分局禁毒大队联合郑州市禁毒办、郑州禁毒协会、郑州市教育局、金水区教育局,在金水区纬三路小学举行郑州市金水区中小学禁毒法治副校长师资培训会。

  • 的哥拒绝超载遭多人勒脖暴打 警方通报:打人者已到案

    12月3日,一段的哥遭多名醉酒乘客勒脖暴打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显示,5名醉酒乘客凌晨乘出租车,的哥婉拒超载未果后,开车行驶一段距离后,遭乘客勒脖殴打受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