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即日起至10月31日 2020研招统考正式报名开始了!

2019年10月12日11:05  来源:中原网

5034

  2020研招统考正式报名开始了!记者昨日从招生部门获悉,即日起至10月31日22:00,考生可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平台”进行正式报名,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根据《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正式报名期间,考生不仅可以在网报平台查询各省市招生办、招生单位、报考点在网报期间发布的网报公告,还可以了解网上缴费常见问题、现场确认、准考证下载等报考信息。

  政策明确,预报名成功的考生,报名数据有效,不需要在正式报名阶段再次报名。已报名成功的考生可登录网报平台查看本人网报信息,下载报名信息表。已生成报名号的考生须牢记学信网账号、密码和报名号,如果选择的报考点采取网上交费,需尽快缴费,以免耽误后续其他进程,网上缴费后,才算网上报名成功。

  研招统考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也就是说,网上报名成功后,考生还要到报考点现场确认网报信息和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竞昳)

文章关键词:网报 统考 研招 报名信息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 网上报名 报考 考生可 招生单位 学信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教育局紧急提醒:小学入学“网报”未成功可线下报名

    8月17日,是郑州市区小学入学网上报名第一天。有家长反映,网上报名系统显示“排队中”,无法正常登录。

  • “刘老庄连”精神永存

    一面布满弹孔的连旗、一杆褪了色的步枪,静静地躺在“刘老庄连”的连史馆里。自1938年连队前身组建,至今正好82年,在“刘老庄连”,过好每年的烈士纪念日已经成为连队官兵的特殊使命。

  • 全国出口退免税超六千亿元

    (记者王观)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获悉:今年1至5月,全国累计为企业办理出口退免税6324亿元。3月17日,国家税务总局会同财政部联合印发《关于提高部分产品出口退税率的公告》,提高1464项产品出口退税率。

  • “放管服”改革 催生复工加速度(经济聚焦)

    创新监管,深化“放管服”改革,浙江近年来全力推出“互联网+监管”“互联网+督查”工作,使监管工作不缺位、少扰企,在疫情防控中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助力复工复产,浙江多地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结合疫情防控需要,推出企业办事“一次都不用跑”。

  • 教育部公布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时间

    教育部19日发布公告称,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时间为2019年12月21日至12月22日,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2月23日进行。公告称,考生应在规定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报名,按要求准确填写个人网上报名信息并提供真实材料。

  • 有人问“电费能降到万恶的资本主义水平吗”,结果……

    图片左下角,那块星星点点的深棕色是美丽的夏威夷,由于夏威夷是孤岛电网,所以电费非常高,每月平均水平是150~170美元。“美国华人生活指南”微信号还曾手把手教人如何看电费账单、如何省电费,美国电费有多贵,侧面了解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