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2.2亿元财政资金支持农村环境综合整治

2019年10月14日08:03  来源:新华社

5034

      新华社郑州10月13日电(记者李鹏)记者从河南省财政厅获悉,为大力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近日河南省省级财政下达2.2亿元资金,支持全省2000个建制村的环境综合整治。

      据介绍,这些资金将主要用于农村垃圾处理、污水治理等项目,同时结合脱贫攻坚,对国定贫困县进行倾斜。其中,向国定贫困县下达资金0.67亿元,占比30.4%。

      农村环境整治是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内容。自2018年9月以来,河南已完工216个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和约3000个农村公益事业财政奖补项目。其中,2019年以来,河南全省对美丽乡村建设的财政投入已达21亿元。(完)

  

文章关键词:环境综合整治 支持农村 农村环境 农村基础设施建设 财政资金 乡村建设 2019年 污水治理 改善农村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