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助力民族运动会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持续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

2019年07月22日16:45  来源:映象网

5034

  民族运动会日益临近,为大力营造“人人是形象、个个是使者”的浓厚氛围。7月22日,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依托“路长制”持续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

  办事处主任组织全体人员早集合,针对前段工作做总结分析,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要求各级路长、巡查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排查整治。

  工作中,督促市政冲洗道路,加快道路绿化进度;动员商户冲洗空调外机、门前台阶;整治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本日共计督促市政冲洗道路25条,清理垃圾杂物30处、整治占道经营20余处、清理各类小广告30余处、摆放非机动车300余辆。

  下一步,枫杨办事处将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打好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大会战,为群众打造方便舒心宜居的生活环境。


文章关键词:民族运动会 郑州 高新区 枫杨办 城市环境综合整治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