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网传"无锡一面试车辆被撞多人死亡" 无锡网警辟谣

2019年10月14日13:33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原标题:无锡网警:网传“无锡一面试车辆被撞多人死亡”消息不实)

  @无锡网警巡查执法10月14日通报,13日,一段“梅村一个中介拉人去面试 逆袭行驶被大卡车撞了 车毁人亡”的言论在网络上传播,并配有交通事故现场视频及图片,引发众多网民关注。无锡网警立即展开核查,近期我市新吴梅村地区并未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其所附视频及图片系10月11日发生在河北省沧县的交通事故。13日晚,警方依法将谣言传播者李某某(男,56岁, 住无锡新吴区)、张某某(男,37岁,住无锡梁溪区)传唤审查,二人对因好奇在网络上传播谣言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梅村一面试车被大卡车撞”系谣言,传谣者被依法传唤审查。 截屏图


“梅村一面试车被大卡车撞”系谣言,传谣者被依法传唤审查。 截屏图

文章关键词:网警 面试 车辆 无锡 视频 截屏 重大交通事故 死亡 交通事故现场 逆袭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鸡暂停酒店、婚庆等行业,统一整改?

    4月20日,@宝鸡网警巡查执法 发布消息称:近期,有以落款为“宝鸡市新型冠状病毒领导小组”为名,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暂停酒店婚庆、庆典等特殊服务单位经营活动整改的通知》的文件。对故意传播、散布谣言信息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惩。

  •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震惊!女儿疯狂给老爸转账的原因竟然是...... (上)

    近几月受新冠病毒影响,市民们通过购买防疫物资加强防护。“囊中羞涩”的她,这时突然收到一条借贷广告“极速贷款,巨额免息”,心动不已的小盐立马点进去进行下载注册。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 广东一男子网上发表侮辱火灾牺牲英雄言论 警方:拘!

    4月1日,@凉山网警巡查执法接到多名网民举报称:网民“落叶渐知秋”(后更名“殘留余溫飘香”)(冯某某,男,24岁,广东梅州人)在《新浪微博》发布多条言论侮辱四川西昌森林火灾牺牲队员,被其他网民截图后大面积传播,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引发网民的强烈愤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冯某某被梅州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十日。

  • 网传视频称西安某地有人被分尸 当地警方辟谣

    据西安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官方微博3月18日消息,今日个别网民在微博、微信群中发布一段视频和视频截图,并称系西安某地有人被分尸,经核实,该视频系河北定州幸福里凶杀案现场视频。

  • 大学生卖衣服被骗八千 想报警又被骗两万

     重庆的小罗今年18岁,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小罗表示,交完之后对方就把我拉黑了 ,这个交易窗口也被关闭了,一回消息对方就收不到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