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金水”开出首张停车场罚单!国贸360因未备案被罚款两千元

2019年10月15日17:34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10月15日,几名郑州市金水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来到郑州市花园路与农业路交叉口的招银大厦,向河南新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送达了一份《行政处罚决定书》,郑州国贸360停车场因未备案被罚款2000元。

  这是《郑州市停车场建设管理条例》自今年10月1日实施以来,金水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开出的第一张关于停车场建设的罚单。

  金水区城市综合执法局直属中队副中队长刘勇告诉记者,9月30日,执法人员就对该物业公司所属并经营管理的国贸地下停车场下达三色文书《行政执法事前提示书》,告知其建设停车场需先备案登记的要求,以及需要准备的相关资料,督促该公司抓紧到金水区停管中心进行办理。10月1日对该公司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再次督促其抓紧时间备案登记,但直到10月10日该公司依然未能履行备案登记手续,执法人员于10月12日对其下达了《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随后,该公司停车场管理人员对此次处罚进行了陈述申辩。

  经核实,金水区城市综合执法局依据相关法规对罚款金额予以一定减免,根据《郑州市停车场建设管理条例》第二十条之规定,依据第四十三条处罚要求,最终对其作出了两千元的处罚决定并要求该公司依法履行并立即整改。

  针对郑州市新的停车场建设管理条例出台以后工作会如何开展?金水区停管中心工作人员陆啟东表示,针对辖区经营性停车场进行督促备案,如果在督促期间还未办理备案手续的,将面临处罚。

文章关键词:国贸 备案登记 备案手续 城市综合执法 金水区 行政处罚决定书 罚款金额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联合国贸发会议发布报告—— 三季度全球贸易缩水 中国进出口逆势增长

    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21日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全球贸易额同比下滑5%;中国进出口贸易规模逆势增长,呈现显著复苏态势。报告显示,三季度,中国进出口贸易复苏态势明显,出口额实现同比上涨10%左右的强劲反弹;进口额也在7月和8月企稳,9月同比增长13%。

  • 古巴国家主席说不会屈服于美国敌对政策

    迪亚斯-卡内尔当天在一档广播电视直播节目中说,从2019年至今,美国已对古巴采取121项制裁措施,美国加紧对古封锁的目的是破坏古社会团结、制造社会动荡。2015年7月20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古巴驻美国利益代表处举行的古巴驻美国大使馆开馆仪式上,一位手持美国、古巴国旗的行人观看开馆仪式。

  • 美国贸易政策:损人害己的瞎折腾

    虽然他们来自不同的行业,但是他们有着共同的诉求,直指美国政府对华加征的关税。是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及其负责人,主要制定了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的清单 蔡开明律师告诉谭主,在美国企业看来,“清单3”和“清单4”加征关税的理由并非启动301调查时有关“技术转让、知识产权和创新”的原因。

  • 北美观察丨疫情下的美国经济:贸易逆差创14年新高 关税不是答案

    当地时间10月6日,商务部公布数据显示,美国8月贸易逆差跃升5.9%至671亿美元,为2006年8月以来最高水平。△路透社报道: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称,尽管8月贸易逆差大增,但特朗普的贸易政策正在发挥作用。

  • 美国想对阿里、腾讯支付平台下手 蚂蚁集团回应

    龙玥]美国大选逼近,特朗普政府再动歪心思,盯上中企巨头阿里巴巴与腾讯。其三,一个更具破坏性的方法:美国政府将蚂蚁集团和腾讯列入美国财政部特别指定的国家名单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