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小学生作业本落高铁不到2小时找回 ,网友:考虑过孩子的感受吗?

2019年10月16日14:46  来源:梨视频

5034

  

10月13日,陕西宁强一小孩将作业本落在列车上,走到检票口准备出站才发现,家长急忙向车站求助。工作人员联系列车,安排返回车辆将作业从广元带回宁强站,总共花1小时40分钟。网友戏称:考虑过孩子感受吗?

文章关键词:作业本 孩子 小学生 网友 列车 高铁 检票口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改革兴豫|课后“小服务” 解决“大麻烦”

    “我们两口子一边忙孩子、一边忙工作,得操心谁能按时去接孩子、谁有精力和能力辅导作业,真是身心俱疲。郑州市课后延时服务自2019年9月启动,截至当年年底,全市共有432所小学、165所初中开展了课后服务,分别占全市小学的45.1%、初中的43.9%,其中郑东新区、经开区的中小学已全面开展课后服务。

  • 尉氏县脱贫户司红喜算幸福账

    核心提示:近日,记者闻听河南省尉氏县洧川镇许寨村有位名字叫司红的脱贫户,不断给左邻右舍拉起脱贫账单的家常,便在村扶贫干部的陪同下,一起来到这个家一探虚实。记者环顾整洁的室内,新式的家具,茶几上摆放的图书、奖状、作业本、水果糖、茶水以及电视机里正在播放的脱贫攻坚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等,处处洋溢着幸福和谐的氛围。

  • 突发!疑因燃气爆炸,信阳一居民从17楼掉落身亡

    11点40分左右信阳市浉河区和谐家苑小区的居民突然听到一声巨响随后一名男子从高楼坠落当场死亡 现场一片狼藉玻璃碎片、窗框、作业本等散落在地面上楼下停放的多辆轿车玻璃被砸破车体均有不同程度损伤 

  • 58岁的他会骑电瓶车,却每天背着粉色小书包步行30公里……

    宋畈中心小学东鲁完全小学 58岁的语文老师王金良 每天都背着 约10斤重的书包 来回步行共30公里山路 到35名学生家中 收发、辅导作业 行程途经8个自然村 每天风雨无阻 因疫情影响 今年2月份 

  • 小姐姐拿灯蹲下的样子真美!小学生站台内赶作业,站务长贴心拿灯照明

    当班站务长帖羽发现以后急忙过去观察,看到了小朋友正在写数学作业。通过与小朋友的沟通,原来今天小朋友放学比较早了一点,老师布置的作业便比平时多了一点点,他想着等公交的时候可以先写点。

  • 民警帮男孩找回作业:相信他过了一个充实的周末

    上周五,小学生小张(化名)在大马路上把书包丢了,这可把小张(爸爸)急坏了!就在书包音讯全无、小张苦于周末作业无法完成的时候……好心人突然把作业,送回了小张身边!

  • 周文君:从一个人到一群人,把爱种在大凉山

    她从川西小镇走出,远赴华北定居,在档案室的方寸天地里,十年如一日,孤灯伴清影,素手理万卷。这次周文君与其它6名中建三局“蓝宝”青年志愿者从天津跨越2000多公里来到哈甘基点小学,再次给他们带来了外界的关爱与温暖。

  • 11岁男孩上辅导班路上被卷车下身亡 作业散落一地

    现场位于化工路与创新大道路口向东约二百米处,事故车辆为一辆空载大货车和一辆电动车。男孩的一名亲属介绍说,男孩今年只有11岁,事发时,男孩爸爸骑电动车带他去上辅导班,驶来的货车速度太快了,空车的刹车印就有四五十米。

  • 与人为善让社会更润滑

    割断周师傅的安全绳,这已不是简单的道德问题,而是严肃的法律问题,晋某被行拘可谓咎由自取。让社会更润滑,而不是更僵硬,既需要每个人拥有向善自觉,与人为善,善于释放善意,也需要政府部门积极引导。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