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衡水中学否认落地河南:2年前便不再与其他学校合作

2019年10月17日07:10  来源:新京报

5034

  针对河北衡水中学“近日签约落地河南省南阳市南召县”的消息,10月16日晚间,衡水中学一工作人员回应新京报记者称,此消息不实。自2017年5月后,该校便不再与其他学校合作。对某些教育集团、教育机构或个人的侵权行为,衡水中学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网传消息称,今年10月13日上午,在河南南召县丹霞大酒店举办了南召县政府与衡水中学的签约仪式,意味着河北衡水中学正式进驻南召。

有消息称,衡水中学进驻河南南召。今日晚间,衡水中学发布声明否认。 网络截图

  有消息称,衡水中学进驻河南南召。今日晚间,衡水中学发布声明否认。 网络截图

  16日晚,衡水中学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上述消息不实。自2017年5月以后,衡水中学便不再与其他学校合作。衡水中学亦在其官方微信平台发布声明称,自2017年5月之后,该校再未建立过任何合作学校,也未和任何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协议,更未授权任何教育集团以“河北衡水中学”名义开展各类合作、组织相关活动。对某些教育集团、教育机构或个人的侵权行为,衡水中学会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这已不是该校第一次被冒用名义招生。衡水中学官网显示,今年7月,衡水中学发布声明称,“北京衡中实验”“京衡实验”“北京衡中实验部昌平校区”冒用衡水中学名义招收初、高中生,并称“与衡中五大同步”,欺骗学生及家长。另有学校和个人声称要和衡水中学联合办学,以及有培训学校宣称,由“衡水中学优秀师资团队”授课,如东营睿博教育培训学校等。并提醒学生和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记者 李一凡)

文章关键词:河北衡水中学 教育集团 教育机构 家长 校区 学生 招生 培训学校 招收 丹霞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年高考十大热门关键词出炉 搜索次数最多的大学专业是金融

    7月7日,头条搜索发布的一份数据报告显示,受新冠疫情影响,“延期”是2020年高考最热关键词。报告统计的今年高考十大热门关键词,还包括“分数线”、“录取”和“高考作文”等,反映了人们对于高考相关话题的一贯期待。

  • 高三班主任化身“托尼老师” 为学生理发

    因疫情防控需要,河北衡水中学自4月23日高三复学复课后就封校了,但近期天气越来越热,学生们又许久没能外出理发,于是,班主任们便化身“托尼老师”,为班里有需要的同学理发。老师称理完发会显得精神,更加促进学习。

  • 为考生助力!衡水中学老师自学为学生理发

    日前,河北衡水中学高三年级的一名老师变身“Tony老师”,利用课间时间为学生们理发。为了方便学生,他还买了电推子。在网上看视频自学后,便“开门营业”了。

  • 海外网评:多国全国停课,中国“云课堂”提供解决方案

    根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3月10日公布的数据,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已经导致亚洲、欧洲、中东和北美的15个国家在全国范围内停课,14个国家实施局部地区学校停课。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防控疫情蔓延,中国的大中小学延期开学,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下,全国的大中小学生纷纷进入网课模式。

  • 河北衡水中学《我爱祖国,同唱国歌》

    河北衡水中学《我爱祖国,同唱国歌》

  • 河北衡水中学:避免接待干扰教学秩序,年前一般不再接待

    河北衡水中学25日发布公告称,为了避免繁重的接待任务对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造成干扰,并综合考虑学考、期末临近和工作安排等原因,经学校研究决定,该校年前一般情况下不再进行接待。公告全文如下:

  • 又被冒用名义招生?衡水中学否认落地河南南召

    10月14日,南阳招商网发布消息称“‘’全国名校‘’衡水中学正式落户南召”。报道称,2019年10月13日上午,南召县政府与衡水中学签约仪式在南召县丹霞大酒店隆重举办,衡水中学正式落户南召。

  • 深圳霸榜二模的高考移民来自哪里? 衡中副校长拒谈

    广东省教育厅厅长:一旦发现高考移民安排回原籍高考,高考后发现将取消高考成绩  目前,深圳市已成立专项工作小组进行调查。通报指出,外来人员随迁子女在贵州省参加高考的政策出台以来,少数人员通过空挂学籍等方式违规获取贵州省高考资格,造成恶劣影响。

  • 深圳现高考移民:官方证实多名考生从衡水一中转入

    近日,深圳一所民办学校——富源学校在该市高三第二次模拟考试中,对其他学校形成“碾压”,理科全市前10名中就占了6名。深圳市有关部门最新证实,富源学校进入此次“二模”前100名的学生中,有10余名学生均从河北衡水第一中学(注:高中)转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