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警方打掉一走私牛肉窝点 涉案金额亿元

2019年10月20日08:20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郑州10月19日电(记者刘怀丕)记者从郑州市公安局柳林分局了解到,该局日前打掉一个走私牛肉窝点,现场查获牛肉2000吨,涉案金额约1亿元。

  今年9月中下旬,柳林分局民警在盘查中发现,一辆面包车装着几箱无中文标识的肉制品,初步判断可能涉嫌走私。为不打草惊蛇,民警取证后予以放行。后经检验检疫部门鉴定,该肉制品是未经检验检疫的巴西牛肉。柳林公安分局成立专案组全力侦办。10月14日,民警在一市场内将正装卸牛肉的袁某、黄某扬、陈某根、王某抓获,并当场在冷库内查获大量牛肉。

  经查,袁某、黄某扬、陈某根、王某为4个贩卖走私牛肉的老板,从事贩卖走私牛肉等违法活动已长达1年半,走私牛肉达2000吨,涉案金额约1亿元。其走私牛肉来自阿根廷、巴西等国,上线都在广州。4名犯罪嫌疑人利用他人信息在银行开设多个账户,将钱款进行多次转账,最终转移至他们认为的安全账户。

  目前,涉案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文章关键词:牛肉 涉案金额 走私 打掉 窝点 警方 王某 抓获 专案组 分局民警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武汉:进口冷冻猪肉、牛肉外包装检出新冠病毒

    武汉市相关部门迅速采取货物封存、人员排查隔离、场地消杀等应急处置措施,对冷库外环境和工作人员进行采样和核酸检测,并同步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截至6日6时,冷库剩余的该批次冷冻产品已全部封存,环境全面消杀,511个冷库外环境样本、460个外包装样本及524名职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 “消灭土豆”!4吨土豆因疫情滞销全小区帮吃帮卖

    近日,在因疫情封闭的 上海明天华城小区里 小区实施封闭式管理 4吨土豆成滞销品 明天华城小区有一对夫妻 

  • 武汉:进口冷冻牛肉、巴沙鱼片外包装检出新冠病毒 未流入市场

    武汉市卫健委官网28日发布消息称,武汉市疾控部门27日对东湖高新区冷库、江岸区肉联冷库进行常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时,发现东湖高新区冷库巴西进口冷冻去骨牛肉2份外包装样本、江岸区肉联冷库越南进口冷冻巴沙鱼片1份外包装样本检测结果呈阳性。东湖高新区冷库300个外环境样本、4550个外包装样本、295名职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江岸区肉联冷库225个外环境样本、3777个外包装样本、886名职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 今年冬天,被这场“土豆消灭战”暖到了......

    上海明天华城小区被列为中风险地区 这个小区里,有这样一对夫妇 他们平时主要做农产品批发生意 

  • 陕西:急寻密接者!

    26日,陕西省安康市宁陕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紧急通告,25日,接安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协查函及石泉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协查函,天津涉事进口冷冻牛肉流入宁陕县。凡在涉事餐馆用餐或与餐厅从业者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需自觉落实居家隔离并第一时间报告。

  • 枸杞、藜麦、牛肉干……拼多多在浙江农博会助力“好货”直播

    走出可可西里,翻越昆仑山,进入柴达木盆地,这里有最烈的阳光,和独具特色的高原农特产品。11月20日至24日,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浙江省援青指挥部把来自海拔2800米高原的枸杞、藜麦、羊腿、土蜂蜜、牛肉干和矿泉水搬到了2020浙江农业博览会东西部扶贫协作专区的海西展馆。

  • 五年就業扶貧成效顯著(權威發布)

    “截至10月底,全國外出務工貧困勞動力2973萬人,是去年外出務工總數的108.9%。四個重點,即對“三區三州”等深度貧困地區、52個未摘帽縣、易地扶貧搬遷安置區、湖北四類重點地區,在資金、政策、服務等方面傾斜支持。

  • 3天内9地通报!阳性,阳性,阳性,阳性!

    11月13日、14日和15日,短短3日内,已有陕西西安、山东泗水、山东济南、河南郑州、湖北武汉、福建泉州厦门、甘肃兰州等9地通报,在冷链环境中检出新冠病毒阳性。

  • 阳性、阳性、阳性!一天内多地通报!在河南这里买过牛肉请立即报备并做核酸检测!

    11月14日中午,一条事关疫情的紧急通知在焦作市民朋友群和好友群内不断转发。记者立即通过有关部门进行了解,确定此消息为真实消

  • 开放的河南“朋友圈”越来越大

    焦作市商务局局长李坤承说,本届进博会,焦作115家企业参会,有助于企业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寻觅商机、寻求国际合作。”  嘉吉公司的展台前,无糖新式茶饮、风味糖浆、淀粉糖、健康植物油,还有现场烹饪的牛排、烘焙食品,一系列首发新品及创新展品琳琅满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