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组图:baby冰蓝色抹胸礼服出席活动 一颦一笑化身冰美人鱼

2019年10月20日09:50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19日晚,angelababy工作室晒出baby最新活动写真,穿着一席冰蓝色抹胸礼服的baby化身冰美人鱼,惊艳中不失灵动。

文章关键词:美人鱼 冰蓝色 抹胸 baby 礼服 化身 活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港媒曝周星驰被金主和前女友追债 金额超2.3亿

    据港媒报道,因为电影《美人鱼》的火爆,很多投资方十分看好周星驰,并在2016年与其签下对赌协议,入股13.3亿和周星驰合作,要求四年内公司利润达到10.4亿。

  • 郑州各大影院重启 进口大片今上映将迎观影小高峰

    据猫眼电影专业版显示,郑州昨日共有《第一次的离别》《误杀》《寻梦环游记》《哪吒之魔童降世》等13部影片上映,排片近170场。据影城经理郑磊透露,22日下午他们卖出了休业半年后的第一张票,虽然首场电影只有3个观众,但这并没有影响复工给他们带来的喜悦心情。

  • 全国影院复工首日排片超6000场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至7月20日早上8点,全国影院观影人次达5.0万,更新数据影院达198家。为《战狼2》《误杀》《寻梦环游记》《美人鱼》《哪吒之魔童降世》《璀璨薪火3D》《夏洛特烦恼》《捉妖记》《中国合伙人》,上座率最高为《寻梦环游记》,达9.7%。

  • 崇尚英雄,牢记奋斗

    近些年,社会上一些男性呈现女性行为特点,说话嗲声嗲气,装扮女性化,甚至动作和心理都有女性化倾向。实际上,在电视屏幕、网络上等设计和渲染的“娘炮热”面前,除了不少青少年的非理性追随,广大家长和成年人对此多持厌恶和反对态度的。

  • 《我和我的祖国》跻身中国影史票房榜前十

    10月13日,据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官方微博消息,该片在中国内地上映第14天,累计票房达到25.6亿,超过《西虹市首富》跻身中国影史票房总榜前十。《战狼2》56.83亿 《哪吒之魔童降世》49.70亿 

  • 英国海滩举行“美人鱼聚会”欲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当地时间2019年9月7日,英国贝克斯希尔,“美人鱼”齐聚英国海滩,试图打破美人鱼聚会人数最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图片署名: IC photo   英国海滩举行“美人鱼聚会”。图片署名: IC photo   “美人鱼”齐聚英国海滩。

  • 《哪吒》票房晋级中国影史第九名

    目前票房成绩排在《哪吒》之前的电影有:《战狼2》56.82亿元、《流浪地球》46.56亿元、《复仇者联盟4》42.38亿元、《红海行动》36.51亿元、《唐人街探案》33.98亿元、《美人鱼》33.93亿元、《我不是药神》30.99亿元、《速度与激情8》26.71亿元。

  • 迪士尼《小美人鱼》女主角形象不符引争议

    小美人鱼爱丽儿在动画中白皮肤红头发的形象深入人心,因此真人版选角争议声颇大。有消息称,梅丽莎·麦卡西(《女间谍》)有望饰演反派乌苏拉,雅各布·特伦布莱(《奇迹男孩》《房间》)和奥卡菲娜(《摘金奇缘》《瞒天过海:美人计》)有望饰演爱丽儿的好友比目鱼Flounder和海鸥Scuttle。

  • 迪士尼宣布《小美人鱼》女主角 形象不符引争议

    小美人鱼爱丽儿在动画中白皮肤红头发的形象深入人心,因此真人版选角争议声颇大。有消息称,梅丽莎·麦卡西(《女间谍》)有望饰演反派乌苏拉,雅各布·特伦布莱(《奇迹男孩》《房间》)和奥卡菲娜(《摘金奇缘》《瞒天过海:美人计》)有望饰演爱丽儿的好友比目鱼Flounder和海鸥Scuttle。

  • 真人版“小美人鱼”确定! 网友:毁童年

    近日,迪士尼新真人电影版《小美人鱼》的女主角美人鱼爱丽儿已经确定由Halle Bailey(《成长不容易》)饰演。该片改编自迪士尼同名经典动画,梅丽莎·麦卡西(《女间谍》)有望饰演反派乌苏拉,雅各布·特伦布莱(《奇迹男孩》《房间》)和奥卡菲娜(《摘金奇缘》《瞒天过海:美人计》)有望饰演爱丽儿的好友比目鱼Flounder和海鸥Scuttle。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