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湖南张家界:峰林带舞 绝壁竞技

2019年10月21日11:37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视界)(1)湖南张家界:峰林带舞 绝壁竞技

  10月20日,选手们在比赛中。

  当日,2019年湖南武陵源徒步大会暨“印象鲵宴”杯张家界黄石寨高空扁带国际对抗赛在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开赛。比赛在黄石寨“仙女献花”和“猴帅点兵”两个景点间上演。海拔1092米的黄石寨峰巅,四周刀切绝壁,令人望而生畏。两根窄窄的扁带架起空中竞技赛道,中、美、德、法、加拿大5国10名扁带高手将在绝壁间上演惊险竞技。

  新华社发(赵众志摄)

文章关键词:比赛 绝壁 湖南张家界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定了!霹雳舞、滑板等4个项目成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7日召开会议,同意2024年巴黎奥运会增设霹雳舞、滑板、攀岩和冲浪四个大项。精简办赛、性别平等和关注年轻人的需求,成为巴黎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的三大特点。

  • 象棋业余高手角逐“安徽棋王”

    12月5日,2020全国象棋业余棋王“恒泰杯”安徽赛区总决赛在合肥开枰。本次比赛男子前三名、女子冠军选手组成的安徽恒泰代表队,将参加12月7日在成都举办的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总决赛。

  • 【回望“十三五”:我的收获与转变】残疾主播圆梦电竞:在新职业里“奔跑”

    他叫撒烨,云南宣威市倘塘镇松林村的一位00后电竞主播,粉丝们喜欢称呼他为“770”或“七仔”。“刚刚开始直播那会儿,第一个月就一千多块钱,但是现在可以靠我的收入供着姐姐的学费,还有家里的一些日常开销。

  • 河南安阳为高质量发展蓄能增势

    在今年的第十二届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期间,参加表演的7位跳伞运动员成功落地后向观众挥手致意。借助第十二届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安阳今年签约的项目涉及汽车及零部件、智能制造、精品钢及深加工、电子信息、食品医药、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

  • “水立方”成为北京冬奥会首个完工的改造场馆

    当日,记者从北京市重大项目办获悉,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改造工程正式完工,成为北京冬奥会首个完工的改造场馆。当日,记者从北京市重大项目办获悉,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改造工程正式完工,成为北京冬奥会首个完工的改造场馆。

  • 马拉多纳的“中国情缘”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一代巨星、阿根廷传奇球星迭戈·马拉多纳突发心梗在家中去世,享年60岁。这是在中国举行的第一届国际足联16岁以下柯达杯世界足球锦标赛中,阿根廷球员乌戈·马拉多纳凭借出色的球技崭露头角,他正是著名球星迭戈·马拉多纳的弟弟。

  • 苦等一年终夺冠,马龙说这场比赛过程非常“烧脑”

    2020年国际乒联总决赛今天在郑州结束,马龙4比1战胜樊振东,终结对后者决赛4连败的同时,也创纪录的6夺总决赛男单冠军。赛事重启后,马龙接连在全锦赛和世界杯决赛中不敌樊振东,这也让他憋了一口气。

  • 实力见“郑”“乒”劲十足 中国·郑州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开幕

    11月19日上午,中国·郑州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在郑州奥体中心体育馆隆重开幕。开幕式结束后,日本选手石川佳纯与韩国选手徐孝媛的女单1/8决赛率先开打,也正式拉开了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的序幕。

  • 北京冬奥会第七版竞赛日程发布

    经国际奥委会批准,北京冬奥组委日前发布北京2022年冬奥会第七版竞赛日程。由于滑雪大跳台场地在北京赛区,其他单板滑雪和自由式滑雪的项目在张家口赛区,因此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兼项的运动员需要在北京赛区和张家口赛区之间进行转换。

  • “甲骨文杯”国际学生“我与汉字”演讲比赛郑州站圆满落幕

    11月17日,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河南省人民政府支持,人民网承办,河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安阳)国际汉字大会组委会协办的2020“甲骨文杯”国际学生“我与汉字”演讲比赛在郑州圆满落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