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水立方”成为北京冬奥会首个完工的改造场馆

2020年11月28日09:05  来源:新华网

5034

  11月27日,工人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比赛大厅进行调平工作。

  当日,记者从北京市重大项目办获悉,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改造工程正式完工,成为北京冬奥会首个完工的改造场馆。

  新华社记者夏子麟摄

文章关键词:水立方 冬奥会 完工 改造工程 国家游泳中心 场馆 比赛大厅 转换结构 调平 拍摄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热解读 | 在侨乡,习近平这段话为何令人动容

    10月13日下午,在广东省汕头市考察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小公园开埠区,走进侨批文物馆,重点了解潮汕侨胞心系家国故土、支持祖国和家乡建设的历史。同年9月3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上,约2000名侨胞受邀现场观礼,其中5位荣登天安门城楼,与习近平总书记同台观礼。

  • 直通服贸会丨总台移动直播车 室外展区逛一逛

    这次服贸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现场设立了多个直播点和央广、国广两个特别访谈区,在室外展区的南区还有一辆移动直播车,带您多个角度逛服贸。总台央视记者 李璟慧:整个室外场馆有7万平米,文化专题就占据了一半的面积,在这里我们可以享受到一场最传统也是最先进的文化嘉年华。

  • “水立方”变身“冰立方”?服贸会展区为您揭秘!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即将在北京举办。在建筑服务专题展区“一带一路”工程建设板块,可以了解到在哈萨克斯坦、马尔代夫、巴基斯坦、白俄罗斯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国的建设者们如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 探访2022北京冬奥会场馆建设现场

    在申冬奥成功五周年之际,记者来到北京、延庆和张家口三个赛区,探访处于建设改造冲刺阶段的冬奥场馆和设施,近距离了解2022北京冬奥会筹备情况。在申冬奥成功五周年之际,记者来到北京、延庆和张家口三个赛区,探访处于建设改造冲刺阶段的冬奥场馆和设施,近距离了解2022北京冬奥会筹备情况。

  • 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有序开放 6月5日起正式运营

    参观游览路线:游客参观从场馆东侧5号门进馆,经南商业街、南看台、南北连廊、北商业街,由东北美食区3号门出馆。位于国家游泳中心内的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水立方店)以及五号门外的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国家游泳中心天辰东路店)也已经恢复营业。

  • 坚守在岗位!湖北武汉:全球最大“超级地下城”建设中

    武汉光谷地下空间项目是国内最长的地下空间走廊,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单个地下空间,被誉为武汉的“超级地下城”。施工方还将垂直运输设备由汽车吊改为塔吊,全线30多台塔吊实现全覆盖,运力提升20%,并同步加派人手。

  • 习近平总书记关切事丨同心战“疫”在行动

    防疫最紧要的物资,在全国各地不分昼夜地生产着;战“疫”最紧要的医院,在全国各地支援下拔地而起;撇下身怀六甲的妻子,中建商砼永丰厂党支部书记戴银刚在武汉宣布建设火神山医院的当晚,就赶回岗位,火速集结队伍投入战斗。

  • “水立方”变身“冰立方” 迎首场冰壶比赛

    12月8日,观众在“冰立方”观看中国青少年冰壶公开赛女子冰壶决赛。经过一年的“水冰转换”,“水立方”终于变身“冰立方”,迎来首场冰壶赛事,同时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冰上项目场馆中,第一个完成了奥运标准的制冰工作。

  • 中秋小长假机票预订量涨一成

    记者昨天在携程上查询看到,9月12日北京飞三亚机票最低价为920元,折扣力度为3.1折;北京飞昆明机票最低价为638元,折扣力度为2.6折;北京飞杭州机票最低价为340元,折扣力度为1.5折。

  • 北京时装周启幕 200余个中外品牌亮相

    记者了解到,今年北京时装周期间将连续举办32场品牌流行趋势发布、20余场时尚活动、5场专业赛事、4场时尚展览以及2场高峰论坛。其中,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个羊绒品牌雪莲“迹往未来”2020/2021秋冬羊绒针织服装流行趋势发布为本届时装周拉开序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