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警报!11辆“巨无霸”车队将从河南高速公路过境

2019年10月22日23:0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10月23日,由郑州大运运输有限公司承运的中航西飞公司热压罐第一批分段设备运输车队将通过河南高速公路过境。此运输车队单车装载尺寸长18米,宽 7.6米,高3.93米,最重为45.3吨,共11辆。如此之宽的大件运输车辆以车队形式一次通过河南全境尚属首次。

计划23日早上8时许,运输车队将从京港澳高速公路灵山东服务区出发,由高速交警和道路养护工作人员共同护送,经刘江互通立交转行连霍高速公路,预计在18时由豫陕界收费站出省,全程约676公里,期间将在漯河、洛阳、三门峡服务区临时停靠。

为确保车队运输安全,河南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积极与承运单位对接,协调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以及还贷中心、高发公司、中原股份、交投集团服务区管理公司等沿线高速公路经营单位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全程路警联合接力护送通行方案,明确各路段对接联络人,临时调整京港澳高速公路信阳段养护施工安排,各相关服务区预留车队进出、停靠场地,高发公司三门峡分公司组织连夜对豫陕界收费站撤站工程施工区域进行恢复,为运输车队顺利过境给予了大力支持。

出行提醒:运输车队行进时将占用两个车道,车速较慢,请广大司机朋友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如遇运输车队,请服从高速交警或路政人员指挥,注意减速避让。

文章关键词:警报 11辆 巨无霸 河南高速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第三季度GDP增长33.1% 经济警报远未解除

    当地时间10月29日,美国商务部公布的首次预估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按年率计算增长33.1%。目前,随着确诊病例激增和纾困措施难产,企业破产和永久性失业增加,美国经济动能正在减弱。

  • 【2020指尖城市】“问诊”城市生命线 合肥:科技让城市更安全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美好的城市生活离不开供水、燃气、排水、热力等各类管线的健康运行。巨灾科学中心一期已建成多灾害环境耦合实验平台、城市生命线安全智能化研究实验平台、人员安全与行为实验平台、水环境实验平台、公共安全大数据中心等。

  • 【2020指尖城市】“问诊”城市生命线 合肥:科技让城市更安全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美好的城市生活离不开供水、燃气、排水、热力等各类管线的健康运行。巨灾科学中心一期已建成多灾害环境耦合实验平台、城市生命线安全智能化研究实验平台、人员安全与行为实验平台、水环境实验平台、公共安全大数据中心等。

  • 冲锋,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凉山州尽锐出战,综合帮扶工作队全覆盖,工作专班挂牌督战;跟时间赛跑,易地扶贫搬迁群众6月底前全部入住,贫困群众9月底前收入全部达标。这两天,江西万安县潞田镇寨下村脱贫户王才英忙着给油茶树除草、施肥,“技术入户,我也成了‘明白人’,油茶苗越长越壮实。

  • 台风“浪卡”登陆在即 风暴潮和海浪双警报拉响

    (记者 阮煜琳)今年第16号台风“浪卡”(热带风暴级)正在向海南沿海步步靠近,预计将于13日傍晚前后在海南陵水到文昌一带沿海登陆。国家海洋预报台经实况分析显示,12日夜间到13日早晨,受“浪卡”影响,广东西部出现了40至70厘米的风暴增水,海南沿海出现了20至50厘米的风暴增水,南海北部、中部海域出现了3至5.5米的大浪到巨浪区。

  • 我国细胞膜信息传递研究获重大发现

    病毒和细菌的效应蛋白挟持植物中一条细胞膜到叶绿体的抗病信号途径,以抑制植物免疫。该研究揭示了一些植物蛋白如何与细胞膜相关联,并在感知病原体存在时,它们如何从细胞膜转移至叶绿体内部,“警告”叶绿体有威胁存在。

  • 台东市区突然响起防空警报,有人吓坏:“共军打过来了?!”

    台湾内政部门今天(21日)也在脸书发文称,21日是9·21台湾防灾日,上午9时21分全台将进行抗震演练:“趴下、掩护、稳住”。18日和19日连续两天,解放军在台湾海峡地区进行高强度实战演练,大批战机飞越所谓“台海中线”,从多个方向逼近台湾岛,这种情况在台海上空前所未有。

  • 青史可鉴 烛照未来

    疯狂的侵华日军迅速强占了东北,还步步紧逼妄图灭亡整个中国,中华民族由此陷入亡国灭种的空前危机。也是从“九一八”这一天起,不甘心做亡国奴的中华儿女在白山黑水间奋起抵抗,点燃抗日战争的烈烈烽火。

  • 沈阳举行“勿忘九一八”撞钟鸣警仪式

    今年是九一八事变爆发89周年。18日上午,社会各界人士在沈阳隆重集会,举行撞钟鸣警仪式,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警报声划破天际,鸣响3分钟,街道上的汽车纷纷停下,鸣笛示警,行人驻足肃立。

  • 就在明天,全省统一!

    依据河南省人民政府网站消息:为让全省人民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珍视和平、警示未来,9月18日上午10时00分至10时31分,在全省范围内试鸣人民防空警报,试鸣信号分为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三种。9月18日上午的人民防空警报试鸣,是非紧急情况下的警报试鸣,因此,警报试鸣期间,请广大市民保持正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秩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