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也门西南部爆炸致4名政府军士兵死亡

2019年10月23日10:04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科威特城10月22日电(记者聂云鹏 王薇)亚丁消息:也门安全部门官员22日说,该国西南部港口城市穆哈当天发生一起爆炸事件,导致4名政府军士兵死亡、3人受伤。

 也门安全部门一名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一辆载有政府军士兵的汽车当天在穆哈市行驶时触发爆炸装置,导致4名士兵当场死亡。

 他表示,初步调查显示,该爆炸装置是也门胡塞武装人员先前与也门政府军交战时埋设的。

 穆哈目前为也门政府军控制。穆哈所在的塔伊兹省大部分地区为也门政府军控制,但该省北部和东部的部分地区处于胡塞武装控制下。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首都萨那,后又占领也门南部地区,迫使总统哈迪前往沙特阿拉伯避难。2015年3月,沙特等国针对胡塞武装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


文章关键词:也门 西南部爆炸 4名 政府军士兵 死亡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

    有一次,我进入被极端组织占领的伊拉克摩苏尔市采访,一颗子弹击中了距离我只有一米的屋檐。那一刻,在每一位中国人激昂的泪光中,我前所未有地感受到,五星红旗就是我们的安全感,《义勇军进行曲》是这个星球上最嘹亮的歌声。

  • 沙特为首多国联军:一架载有爆炸物的无人机在飞往沙特的途中被击落

    (原标题:沙特为首多国联军:一架载有爆炸物的无人机在飞往沙特的途中被击落)   沙特为首多国联军司令部当地时间6日下午发布通告,称当天早些时候击落一架载有爆炸物的无人机。

  • 也门政府军与胡塞武装交火 至少30人死亡

    (观察者网讯)据巴基斯坦广播公司(Radio Pakistan)6月23日报道,当地时间22日,也门政府军在南部贝达省与胡塞武装交火,造成双方至少30人死亡,另有数十人受伤。责任编辑:朱学森

  • 通讯:“战”“疫”交困下,中东民间那一缕缕善良的光……

    通讯:“战”“疫”交困下,中东民间那一缕缕善良的光……新华社发(阿扎基 摄)  连年内战摧毁了也门的卫生系统,上千万人挣扎在饥饿边缘,霍乱、登革热、白喉等流行病频发。

  • 也门遭蝗灾侵袭

    6月6日,在也门扎马尔省,成群的蝗虫在农田上空飞过。近日,也门西南部扎马尔省遭受蝗灾侵袭。新华社发(穆罕默德摄)6月6日,在也门扎马尔省的一处农田,一名儿童展示抓获的蝗虫。近日,也门西南部扎马尔省遭受蝗灾侵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