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微信支持手机号转账,网友:要PK支付宝?

2019年10月23日15:08  来源:映象网

5034

10月23日,微信最近悄然上线“通过手机号转账”功能,他人无需加好友,即可远程转账至微信零钱。

此前微信转账和发红包,必须是好友间进行的,且一方发出后,另一方必须点击,才能存入至零钱。支付宝此前已支持类似“允许通过手机号向我转账”的功能。

微信支付的新功能怎么使用?跟着映象君一起来看看

首先,对方需要开启“允许他人通过手机号向我转账”的功能。

然后,进入“微信首页右上角+”-“收付款”-“向银行卡或手机号转账”-“向手机号转账”,输入对方的手机号,即可向对方的微信支付账户转账。

据了解,“允许通过手机号向我转账”的新功能,已有部分iOS用户可以支持手机号码转账。微信方面回应称,功能在灰度测试中,安卓版本还在计划。

不少网友戏言:这是要PK支付宝?

也有不少网友认为该功能具有一定的风险性

关于微信支付上线“通过手机号转账”功能,你怎么看?

映象网综合自北青网、新京报、网络

 

 

文章关键词:微信支付 新功能 手机号 转账 微信零钱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