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新密交警召回辖区11辆无营运资质大客车

2019年10月25日11:35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 萌友 申建中 方亚娟

  为认真汲取“9.28”特大交通事故惨痛教训,全面消除新密市大客车领域安全隐患,近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经过深挖细查,顺线追踪,成功查证了全市11辆无营运资质大客车报废情况,实现了无营运资质大客车召回率100%。

  浙江宁波“9.28”特大交通事故发生后,为切实消除交通隐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郑州市公安局党委立即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工作,按照郑州市局统一部署,新密市尚有11辆大客车情况不明,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该大队迅速行动,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班开展工作。每辆大客车明确一名副大队长或中队长为具体责任人,一车一策,细化措施,立即开展召回工作。针对销往外地的大客车进行线索汇总,安排专人前往浙江、安徽等地,行程数千里,确保每辆车查证落地。并与新密市交运局、新密市运管局、郑州市交运委等部门进行协调,确保早日销号。

  经过工作,该市需要召回的11辆大客车中,一辆被法院查封,三辆状态正常,剩余七辆全部查证报废拆解,实现了需召回大客车召回率100%。

文章关键词:大客车 营运资质 新密市 道路交通安全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最新通报!信阳一大客车翻入沟中4人死亡

    今日上午,大河报 大河客户端记者从信阳市公安交警支队官微获悉,12月24日8时06分,信阳市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司机孙顺强驾驶豫SA2106号客车由信阳到武汉,核载47人实载乘客45人,沿107国道由北向南行驶至1077KM十850M处时,因大雾道路湿滑,与前方同向左拐弯张东驾驶的抓木机发生刮擦,致客车驶入路东侧沟下。该起事故共造成4人死亡、32人先后到医院治疗和检查,均无生命危险。

  • 安徽交警通报"14岁少年开大客车":吊销驾驶员驾照

    针对7月24日查获的14岁未成年人驾驶大型客车案件,7月29日,安徽省淮南市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其官方微博公布处罚结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二项,第二款之规定:对驾驶员李某某处于罚款500元,吊销其机动车驾驶证,两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对车主叶某某进行严厉批评、安全教育,对其儿子叶某某,责令其要严格履行监管责任,加强对未成年人的安全、法制教育,严禁未成年人无证驾驶。

  • 泪目! 当半挂车飞速冲来,他一个动作救了一车人

    大客车受到猛烈撞击,在经过近50米的滑行后,稳稳停在了高速公路的应急车道上。车上16名乘客获救,其中3人轻微擦伤,大客车司机王文兵嘴里吐着血沫,但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他的双手仍然紧紧的握着方向盘…

  • 大客车爆胎53名旅客滞留安林高速 河南交警迅速转运旅客化解险情

    5月3日,“五一”小长假的第三天,去河南林州景区旅游出行的群众仍然较多,行驶高速车流量居高不下,安阳高速交警加强路面巡管控力度,安排警车对路面不间断巡逻,第一时间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 重庆除了轻轨穿楼还有汽车穿楼 9层空心圆筒通行大客车

      2019年1月16日,近日,重庆江北区红旗河沟汽车站的一栋独特的9层圆筒楼爆红网络,因为它不仅形状奇特,更让人赞叹不已的是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