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鹭世界》拿到公映许可证即将上映 由河南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出品

2019年10月26日17:53  来源:良品传媒

5034

近日,自然电影《鹭世界》通过中宣部电影局技审,拿到中外发行许可证。

作为首部真实纪录苍鹭生活、生存的影片,《鹭世界》也是中国第一部全景声自然电影,更是中原大地上首部自然电影。该片自2015年立项,由河南广播电视台、北京中忆良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三门峡广播电视台、河南良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纪录片《大天鹅》团队又一力作!

之前的多场观影活动好评如潮,大气恢宏的镜头,至真至纯的母爱,自强不息的成长之路,更是被影视专家誉为中国自然类纪录片的里程碑之作,在中外都非常提气!现在《鹭世界》持证上岗,即将进入中国观众的视野!

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中华文明的摇篮。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多次实地考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发展情况。而《鹭世界》的主拍摄地就是黄河。

黄河有一段神秘、优美的峡谷,随着四季变换,独特的生命乐章在此奏响。每年春天,很多种鸟儿来此择偶成家,哺育后代。苍鹭,俗称“老等”,以耐心著称,他们是这段黄河的主角。

小苍鹭“泽一”就出生在崖壁上,母亲用翅膀呵护着它的童年,用耐心哺育它长大。然而,厄运却接二连三的降临,让它不得不独自应对成长的刁难。饥饿、寒冬、强大的对手,小泽一能完成一个“平凡”生命的逆袭吗?

《鹭世界》摄制组用五年的时间坚持、坚守,带给观众与众不同的视觉体验,片中展现的母爱和生命力令人动容。

每一部有诚意的影片都会被温柔以待,每一部中国人的类型大片都会振奋人心!

《鹭世界》即将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泰戈尔说,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怀揣希望,静待鹭来。

文章关键词:《鹭世界》 公映许可证 即将上映 河南广播电视台 联合出品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