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建业2:2平广州恒大 半场2:0领先

2019年10月28日13:25  来源:映象网

5034

27日,中超联赛第27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河南建业。最近广州恒大的状态非常糟糕,在过去的八场比赛中,他们仅仅取得了对阵深圳佳兆业的一场比赛的胜利,不仅在中超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越来越小,在亚冠比赛中还被日本保级球队淘汰出局。河南建业目前排在第10名左右,球队基本上已经没有了任何压力,状态也比较不错。

建业半场取得2:0的领先优势

在本场比赛中,虽然广州恒大在控球率上占据了不小的优势,但更多的威胁却是在河南建业这一边。仅上半场比赛,河南建业就打入了2个进球,并有4次击中了球门的门框弹出,毫不客气的说,在本场比赛中广州恒大的防线被河南建业彻底打穿了,这样的数据对于广州恒大简直是一种羞辱。如果不是广州恒大的运气比较好的话,上半场的比分绝对不是2:0。

比赛仅仅开始2分钟,河南建业就由伊沃洞穿了广州恒大的球门。伊沃完成抢断,巴索戈得球后敲给杀入禁区内的伊沃,他跟上抢射一脚破网,比分变成0:1。


2球+4次门框,广州恒大被河南建业羞辱,争议判罚助恒大获得点球


第7分钟,恒大门前险象环生,卡兰加连续两次头球攻门,先后击中横梁和立柱,巴索戈左脚爆射又击中立柱弹出。短短一分钟的时间里,河南建业由卡兰加和巴索戈连续三次击中了门框。


2球+4次门框,广州恒大被河南建业羞辱,争议判罚助恒大获得点球


第15分钟,柯钊右路突破敲给禁区的冯卓毅,后者倒地射门,皮球再次击中门框弹出。


2球+4次门框,广州恒大被河南建业羞辱,争议判罚助恒大获得点球


第35分钟,河南建业扩大了比分。河南建业后场解围直接形成反击,巴索戈右路突破直接杀入禁区,禁区右侧巴索戈一个左脚小角度打门,打入球门左上角,比分变成了0:2。


2球+4次门框,广州恒大被河南建业羞辱,争议判罚助恒大获得点球


风云突变的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广州恒大加强了进攻,第50分钟,韦世豪带球突入到禁区,阿布都外力上肘打到韦世豪脸部,韦世豪倒地,主裁判在观看了VAR之后判给了广州恒大点球,保利尼奥主罚点球命中,广州恒大扳回一球,比分变成1:2。对于这个判罚知名解说申方健也表示比较有争议。


2球+4次门框,广州恒大被河南建业羞辱,争议判罚助恒大获得点球


第55分钟,广州恒大再入一球将比分扳平。钟义浩前场左路推进上去送出倒三角分球被破坏,艾克森得球回做给郜林,郜林外围远射被挡,皮球反弹在艾克森脚下,横向挑传至门前右侧韦世豪,韦世豪头球一点破门,比分变成了2:2平。


2球+4次门框,广州恒大被河南建业羞辱,争议判罚助恒大获得点球


第58分钟,保利尼奥对伊沃犯规,河南建业主教练王宝山对主裁判的判罚不满,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王宝山依然表示抗议,主裁判再次给王宝山主教练出示了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王宝山主教练摘下帽子摔到地上口吐莲花离场。


2球+4次门框,广州恒大被河南建业羞辱,争议判罚助恒大获得点球


第84分钟,杨立瑜带球突入到禁区,在伊沃的防守下倒地。主裁判在观看了VAR的情况下确定杨立瑜这是一个假摔,给了杨立瑜一张黄牌。在被出示黄牌之后,杨立瑜还对主裁判鼓掌,这个动作再给他一张黄牌也不过分。


2球+4次门框,广州恒大被河南建业羞辱,争议判罚助恒大获得点球


补时阶段,保利尼奥的头球攻门也是集中了门框弹出,同样是上半场河南建业多次击中的那个球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和河南建业2:2战平。

比赛中重要插曲

恒大先是凭借一个有争议的点球,由保利尼奥扳平了比分;接着韦世豪头球破门扳平比分。

2-0领先被扳平后,建业主帅王宝山情绪变得非常激动。结果,王宝山在怒怼主裁判王竞的过程中,被后者红牌罚出场。离场前,王宝山摘下帽子并愤怒地摔在了地上。


怒摔帽子+抽烟,建业主帅怒怼裁判染红后仍抢镜,恐遭足协追罚


随后,等镜头再次找到场外的王宝山时,他抽着烟。抽烟镜头也被直播了出去。


怒摔帽子+抽烟,建业主帅怒怼裁判染红后仍抢镜,恐遭足协追罚


这场比赛的最终比分定格在了2-2。建业也算完成了阻击任务吧。

网友评论

来源:映象网综合新华网、中新网、新浪网






文章关键词:河南建业 广州恒大 平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建业西班牙籍新主帅正式亮相,来河南前他曾放弃英超的合同

    10月9日,河南建业队在中牟训练基地进行第二阶段“保级组”的备战,由于第一阶段战绩不佳,建业队在大连赛区仅排在第8名。”  根据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的赛程安排,“争冠组”和“保级组”将根据第一阶段的排名进行两回合的淘汰赛,而河南建业将对阵第一阶段苏州赛区第5名的武汉卓尔队。

  • 大连广电致歉:其解说员调侃河南建业外援巴索戈被隔离

    8月2日,大连广播电视台文体频道就中超比赛直播前解说郭毅飞、王鹏调侃外籍球员因新冠阳性被隔离一事发文致歉,并做出如下处理决定:停止郭毅飞继续解说中超大连人队直播节目资格;不再邀请王鹏担任解说嘉宾;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将依据有关管理规定,对郭毅飞等相关人员做出进一步处理。

  • 河南建业官方宣布同意王宝山辞去一线队主教练职务

    新赛季中超将于7月25日开打,然而就在这个当口,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今天(7月6日)下午却传出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同意主教练王宝山辞去一线队主教练职务。王宝山辞职已成定局,在中超即将开打之际,建业当务之急显然是尽快组建新的教练班子,为新赛季做最后的冲刺。

  • 建业出台重磅罚单:韩东下放预备队,罚款20万!

    5月30日晚,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一线队球员韩东在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上海集训期间,与其他5名球员严重违反国家队疫情防控规定私自外出,造成了不良影响。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于6月6日对该六名球员作出取消征调进入中国各级国家男子足球队的资格及禁止参加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比赛6个月的处罚。

  • 重磅!胡葆森扛鼎河南女足

    4月16日上午,河南省体育局与建业集团关于河南省女子足球队合作新闻发布会在河南省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河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旭,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建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董事长代纪玲,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激扬,建业集团品牌文化中心副总监马万里出席会议,河南女子足球队队长兼主教练娄佳惠及全体队员,相关媒体记者等参加新闻发布会。

  • 强强联合 河南省体育局与建业集团组建河南建业女子足球队

    河南省女子足球队是国内传统强队,先后获得全国女足锦标赛亚军、第七届全运会冠军、第十二届全运会青年组亚军、2019中国女足超级联赛中第七名等成绩,为国家队输送了范运杰、拜利芳、娄佳惠、雷佳慧等多名优秀运动员。

  • 快讯!河南女足今后也叫“河南建业”

    记者今日从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河南省体育局和河南建业集团就河南女足达成合作,合作为期三年。河南女足今后将以河南建业女子足球队的名义征战国内外赛事。微信扫一扫 

  • 河南建业将士为援鄂抗疫英雄喝彩

    4月7日上午,建业足球训练基地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他就是郑州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青年突击队队长仝麟龙。疫情期间,4.2万名像仝麟龙一样的白衣天使冲在了抗疫最前线,他们身体力行践行着家国情怀,诠释着年轻人的责任与担当。

  • 为了把武汉救回来,河南民间救援力量的反应速度更震撼!

    作为全国医疗防护物资生产大省,河南的防护服、医用帽、口罩的生产企业几乎占到全国数量的一半。河南汇博医疗,工人3班倒24小时不间断,加班加点捐献价值500万多元的防护用品交付给南阳市  河南宇通,向武汉捐赠首批10辆负压救护车。

  • 足球——中超:河南建业平武汉卓尔

    7月21日,河南建业队球员陈灏(右)与武汉卓尔队球员埃弗拉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记者 李嘉南 摄  7月21日,河南建业队球员卡兰加(右一)与武汉卓尔队球员艾志波(右二)在比赛中争顶头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