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英国检方:“死亡货车”司机为跨国偷渡团伙一员

2019年10月29日10:48  来源:中国日报

5034

  【英检方:“死亡货车”司机为跨国偷渡团伙一员】当地时间10月23日凌晨,英国警方在埃塞克斯郡一个工业园内的一辆集装箱货车里发现39具遗体。据英国《卫报》10月28日报道,被捕的货车司机莫里斯·罗宾逊是一个跨国偷渡团伙的成员。28日早上,罗宾逊通过视频出现在切姆斯福德地方法庭。法庭宣读了他所面临的39项指控,包括“过失杀人罪”,一项“协助人口贩卖罪”,一项在2018年12月1日至今年10月24日期间“协助非法移民罪”,以及两项洗钱罪名(隐藏犯罪财产、获取犯罪财产)。检方认为,鉴于罗宾逊涉嫌犯罪的“性质和严重性”,并要求将其还押候审。检方还表示:“他参与了一个帮助大量非法移民进入英国的全球组织。”目前,罗宾逊已被押候审,并将于11月25日在伦敦再次出庭。

  英死亡货车司机视频连线出庭 被控39项过失杀人罪

  10月28日,25岁英国死亡货车案司机莫里斯·罗宾逊以视频方式首次受审。他被控39项过失杀人罪、串谋贩运人口、协助非法移民和洗钱。当日庭审主要确认个人信息,据BBC报道,他仅回答了名字、地址和出生日期,或在11月25日第二次庭审中承认自己是否有罪。

  英"致命卡车"司机将出庭受审 涉案被捕人员增到5人

  英国"致命卡车"39具遇难者尸体已全部移送法医检查,而本案第一位被捕嫌犯将首次出庭受审。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在爱尔兰,另有一名20多岁的疑似涉案者被当地警方控制,使得涉案被捕人员增加到五人。

文章关键词:检方 团伙 司机 偷渡 过失杀人罪 货车司机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倍第一秘书遭检方调查,“逮捕安倍”登日本热搜榜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李杨】日本时事通讯社23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东京地方检察院特别搜查部已传唤前首相安倍晋三的第一秘书等人,就“赏樱会”前夜举办的大型晚宴进行情况询问。

  • 孟晚舟再次出庭听证 审理将进行交叉询问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华为公司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引渡案温哥华当地时间26日上午10时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继续进行。孟晚舟当天进入法庭参加听证过程,但交叉询问不包括她本人。

  • 快讯!韩国检方要求判N号房赵博士无期徒刑

    海外网10月22日电据韩联社22日报道,当天,韩国检方要求法院判处“N号房”赵博士(本名赵主彬)无期徒刑。报道称,在将赵主彬移交检方时,韩国警方共提出12项指控,罪名包括违反《儿童青少年性保护法》等。

  • 厅官刀勇被控受贿千万:“打虎好猎手”沦为别人的“好猎物”

    他曾任思茅市公安局副局长、云南省纪委纪检监察一室副主任、云南省纪委纪检监察三室正处级副主任等职,2011年12月升任云南省纪委纪检监察二室主任(副厅级),2016年4月至2017年9月任昆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2017年9月调任西双版纳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 快讯!三星掌门人李在镕被韩国检方起诉

    今年6月4日,韩国检方以涉嫌进行《资本市场法》规定的不正当交易、操纵市场、违反上市公司外部审计相关法为由,向法院提请批捕李在镕,但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决定不予批捕。李在镕现年52岁,是三星电子副会长、三星集团实际掌门人。今年5月6日,他公开道歉,并承诺不会让子女继承经营权,此番言论被韩媒解读为宣告三星终止“世袭制”。

  • 杀七人"女魔头"劳荣枝被检方提起公诉 涉三项罪名

    刘静洁:遇害木匠的妻子朱大红得知“女魔头”落网后很激动,主动打电话与我联络,“终于能够告慰丈夫的在天之灵。刘静洁:朱大红与合肥市公安局西市分局(现蜀山分局)进行过沟通,对方表示目前南昌市公安局还没与他们联系,取得联系后会第一时间告知我们消息。

  • 湛江检方通报男童被遗忘校车身亡:双方当事人达成赔偿协议

    8月27日,据广东湛江遂溪县人民检察院微信公号“遂溪检察”获悉,8月20日,遂溪县检察院联合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教育局以及界炮镇党委、政府等部门就“7·14”幼儿被遗留在校车内死亡案展开调解工作,促成双方当事人达成了赔偿协议。

  • 3人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与腾讯签合同 已被检方批捕

    3人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与腾讯签合同 已被刑拘 经我局初步查明,系犯罪嫌疑人曹某(男,36岁)、刘某利(女,40岁)、郑某君(女,37岁)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 杭州杀妻犯罪嫌疑人许国利被检方批捕

    据杭州检察官博消息,8月6日,杭州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依法对犯罪嫌疑人许国利批准逮捕。杭州市人民检察院在前期依法提前介入的基础上,经审查认为,犯罪嫌疑人许国利的犯罪手段残忍,性质恶劣,已涉嫌故意杀人罪,于8月6日对其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 89岁“新天地”会长凌晨被批捕!曾遭首尔市长施压跪地谢罪

    海外网8月1日电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8月1日凌晨1时,韩国水原地方法院对涉嫌妨碍政府防疫工作等罪名的李万熙签发逮捕令。(news 1)  今年2月,大邱“新天地”教会成为韩国新冠肺炎疫情暴发的中心,截至6月底,韩国确诊病例中,有超过40%都是“新天地”教会的信徒。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