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杭州杀妻犯罪嫌疑人许国利被检方批捕

2020年08月06日15:02  来源:杭州检察官博

5034

据杭州检察官博消息,8月6日,杭州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依法对犯罪嫌疑人许国利批准逮捕。2020年7月5日凌晨,犯罪嫌疑人许国利因家庭生活矛盾,在杭州市江干区三堡北苑家中,趁妻子来某某熟睡之际将其杀害,分尸后分散抛弃,部分身体组织通过马桶冲入化粪池。7月30日,杭州市公安局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提请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许国利。杭州市人民检察院在前期依法提前介入的基础上,经审查认为,犯罪嫌疑人许国利的犯罪手段残忍,性质恶劣,已涉嫌故意杀人罪,于8月6日对其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文章关键词:犯罪嫌疑人 许国利 检方 杀妻 故意杀人罪 批准逮捕 人民检察院 8月 分尸 犯罪手段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辅警为救群众勇斗持刀行凶者 全身被刺伤7处缝了18针

    近日,云南镇康县军赛派出所辅警秧文军,在群众面临危险时挺身而出,勇斗持刀行凶者,而他全身被刺伤7处,缝了18针。在制止犯罪嫌疑人进一步犯罪的过程中,秧文军被刺伤7处,头部、面部、颈部后侧、手部均有受伤,伤口共缝合18针,宾馆老板被划伤1处,伤口缝合8针。

  • 河南叶县破获13年前命案,犯罪嫌疑人:逃亡时看到警车就一哆嗦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从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破获一起13年前命案。经过专案组民警的审讯攻坚,犯罪嫌疑人辛某很快如实交待了2007年5月1日晚将商铺女老板杀害,并将被害人携带钱财洗劫一空的的犯罪事实。

  • 一碗螺蛳粉,破了涉黑大案

    对冯明杰来说,有时候一起涉黑大案的突破,或许来自一碗螺蛳粉。在侦办李某林涉黑案件时,冯明杰就已经将目光放在了案件之外的线索,寻找相同行业领域中相似的作案手法。这起案件的侦破过程也让冯明杰感触颇深,“多一些温情,警察也可能成为犯人的倾诉对象”。

  • 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查获特大毒品案 缴毒74.6千克

    记者11月27日从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了解到:该支队通过专案侦查、设伏堵截,在中缅边境查获一起特大走私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缴获毒品鸦片74.6千克。11月12日,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盈江边境管理大队接到举报后,立即组织专案组深入边境一线摸排调查、循线查缉,并部署多个堵截组在边境重点路段蹲守,堵住其内流通道。

  • 上海查获1.2亿元造假球鞋,50元成本假鞋冒充上千正版球鞋

    犯罪嫌疑人田某根据网购平台销售商或微商要求生产假冒品牌运动鞋,并大批量生产限量款、纪念款。销售商常常以内购、尾单、断码等为幌子给出低价,从数百元到近千元不等,而实际制假成本只有50到80元。

  • KTV门口遇“代驾”,醉酒事主酒醒发现财物尽失

    将车内熟睡的车主二人送回酒店后,代驾丁某玺又趁事主尚未酒醒,将其手机偷走。目前,犯罪嫌疑人丁某玺因涉嫌盗窃罪,文某、左某心因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罪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王红星:“刀尖舞者”尽显刑警本色

    王红星,南阳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有组织犯罪侦查大队大队长。1月24日,王红星带领扫黑专业队24名民警,驻守南阳市公安局龙升分局辖区7个执勤点,日夜坚守疫情防控前沿阵地,先后核查人员3万余人次,劝返车辆1205辆,确保疫情“外部不输入、内部不扩散”。

  • 酒后杀死同事潜逃27年:“像乞丐一样活着,终于解脱了”

    2020年11月19日上午,郑州市公安局中原分局经过缜密侦查,全力攻坚,成功将一名潜逃27年的外省命案逃犯秦某某抓捕归案。随后,民警迅速与青海省海格尔市警方取得联系,详细了解案情、嫌疑人体貌特征及家庭情况,根据海格尔市警方提供的情况,专案民警当即断定该男子正是潜逃27年的青海省海格尔市警方上网命案逃犯秦某某。

  • 疯狂盗窃门面店20余起,特大流窜盗窃团伙4名嫌犯被押解回郑

    2020年11月22日下午3时,先后在河南、山东、安徽等地疯狂盗窃门面店二十余起的四名犯罪嫌疑人被郑州中原警方押解回郑。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供述,四人于11月19日凌晨0时许乘坐出租车到达郑州,凌晨3时许开始作案,一共撬盗三家烟酒店,盗窃香烟百余条,盗窃后于当日凌晨6时许乘坐顺风车离开郑州。

  • 酒后杀死同事潜逃27年,“像乞丐一样活着,终于解脱了”

    2020年11月19日上午,郑州市公安局中原分局经过缜密侦查,全力攻坚,成功将一名潜逃27年的外省命案逃犯秦某某抓捕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秦某某已移交青海省海格尔市警方做进一步处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