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倡导文明新风 传播社会正能量!遇“建”青春·大学生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2019年10月30日16:2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文 段晋哲/图)为加强大学生创新、创意观念,引导大学生发现和传递身边的正能量,10月30日下午,由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河南省新闻传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南省广告传媒业商会高校专家委员会、建行郑州金水支行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映象网、河南工业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的遇“建”青春大学生短视频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大象融媒新闻发布厅举行。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执行总编辑徐秀丽,建行郑州金水支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向阳,建行郑州金水支行副行长范鹏飞,建行郑州金水支行机构客户部总经理陈向龙,映象网总编辑刘克军,河南工业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书记范新爱,德化新街营销企划部经理闫文曼等领导和嘉宾以及来自省内各高校的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发布会。

据了解,本次短视频大赛将面向河南省内各高校在校学生征集作品,参赛者可用镜头记录下城市中最平凡却又最耀眼的英雄,也可以记录郑州这座城市的成长蜕变,或用镜头讲述与建行一路同行的故事。即日起至2019年11月20日,参赛者可在映象网指定报名页面(http://ext.hnr.cn/form/show-3.html上传短视频,符合参赛要求的所有作品,将在映象网进行展播,展播期间网友可关注“青春研习社”微信公众号和“映象网”微信公众号根据作品编号和名称对相应作品进行投票。最终投票结果将在青春研习社微信公众号及映象网同步公布。

建行郑州金水支行副行长范鹏飞在发言时表示,建设银行始终关注青年成长,致力于为青年学生提供优质、全面的金融服务,为大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撑和舞台。本次短视频大赛仅是金水支行“青春研习社”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自2019年建行金水支行启动“青春研习社”计划以来,已在郑州地区多家高校,开展了高校新生“一元购”生活用品、军训爱心小站、与高校合办迎新晚会等各类活动,收到广大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范行长介绍,后续建行郑州金水支行将通过多种活动,为青年学生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及全方位、多样化的实践与体验,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为未来郑州地区创新发展、突破前行提供人才助力,以实际行动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

映象网总编辑刘克军在发言中表示,大学生群体充满创意与灵性,已经融入短视频拍摄者和传播者的主战场。作为媒体,也有责任、有义务引导大学生,正确认识和使用短视频,发布和传播积极向上的短视频内容,以传播正能量为荣。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充分挖掘大学生潜力与才智,激发新青年的创新与创意,帮助他们更加融入短视频精尖领域,展示大学生的精神风采。

学生代表郑州大学国际学院v影社社长王鼎淇在发言中表示,大学生群体非常感谢和重视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提供的这个平台,能够让大学生们通过影视的方式,展现对这个世界的认识,创造属于新时代高校学子的精彩青春。

据记者现场获悉,本次大赛将设置一等奖2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5名,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各1000元;最佳人气奖3名,奖金1000元;最佳创意奖3名,奖金1000元;最青春正能量奖3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若干名(根据实际参赛人数确定);优秀组织奖5名,奖金2000元。以上所有奖项均会获得由主办方颁发的奖杯和荣誉证书。

(扫码关注青春研习社 上传作品及投票)

文章关键词:遇“建”青春 短视频 大学生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遇“建”青春大学生短视频大赛入围名单出炉

    本次大赛于2019年10月启动,收到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黄河科技学院、河南师范大学等18所院校的学生投稿,共收到短视频作品投稿289个,其中过审作品251个。

  • 多策并举!建行郑州金水支行全方位助力大学生成才成长

    为加强大学生创新、创意观念,引导大学生发现和传递身边的正能量,10月30日下午,由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河南省新闻传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南省广告传媒业商会高校专家委员会、建行郑州金水支行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映象网、河南工业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的遇“建”青春大学生短视频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大象融媒新闻发布厅举行。

  • @所有河南大学生!遇“建”青春·大学生短视频大赛开始啦

    ​为了加强大学生创新、创意观念,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成长为具有创新、创意能力、勇于开拓的创新者,引导大学生发现和展示身边的正能量,通过原创短视频展示大学生的精神风采、传播社会正能量。中国建设银行郑州金水支行联合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联合举办遇“建”青春大学生短视频大赛,努力倡导文明新风、传播正能量、展现美好生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