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淮滨一船厂发生生产事故致1死3伤 事故原因正调查

2019年11月02日13:17  来源:中新网

5034

  (原标题:河南淮滨一船厂发生生产事故 致1死3伤)

  中新网信阳11月2日电 (记者 刘鹏)来自河南省淮滨县官方消息称,1日下午,当地一船厂发生生产事故,致1死3伤。事故原因正调查。

  据淮滨县政府官网通报,11月1日下午16:20分,淮滨县江淮船厂六号码头发生一起生产事故,造成1死3伤。事故发生后,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调度,应急处置和救治工作有序展开。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完)

文章关键词:生产事故 事故原因 船厂 淮滨县 事故发生 网通 号码头 现场指挥 调查 县委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吊水洞煤矿曾多次出现安全生产事故

    ​据永川区人民政府消息,2012年,吊水洞煤矿曾发生顶板事故,造成一人死亡。据重庆煤矿安全监察局通报,2013年3月25日,吊水洞煤矿在进行探水打钻过程中发生一起硫化氢气体中毒事故,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

  • 小企业干成大事业

    为了帮助姐妹们脱贫,她每天早上天不亮就带领团队往乡下钻,晚上12点多才回到县城。不能辜负县里的好政策,尹翠梅暗自拼着一股带领姐妹们脱贫的劲儿,没日没夜地下基层、定厂房、招工人、做培训……

  • 新时代应急人好样子丨窦曙华:做冲锋在前的安全生产卫士

    他被企业称为“排忧解难的好科长”,被同事称为“安全生产执法的百事通”,他却笑称“自己是海里平凡的一滴水”。作为安全生产一线执法人员,窦曙华深知自己从事的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他要求自己在执法工作中一定要做到严格执法和认真执法。

  • 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提升安全发展水平

    5月18日,省长尹弘出席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并讲话,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科学组织实施,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面提升我省安全发展水平。

  • 国务院安委办开展三年计划 建立安全生产制度体系

    4月28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答记者问。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制定了《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