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国家展探营体验 | 预备,茄子!和祖国来一张自拍合影吧

2019年11月04日09:18  来源:新民晚报

5034

  来源:新民晚报首席记者 刘歆 摄

  【新民晚报·新民网】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进博会国家展中国馆,自然也少不了这一举国同庆的大喜事。如何在中国馆为祖国庆祝?来一张和祖国的同框自拍吧,背景和衣装都可以随意挑选哦,甚至搞一把小小的穿越也是可以的。

  来源:新民晚报首席记者 刘歆 摄

  “我与新中国”,是中国馆众多互动体验环节中的另一大亮点。观众只需坐在照相机前,拍下自己的头像,然后就能完成一张有着独特纪念意义的自拍,并且上传到展馆中的巨幕显示屏上,分享自己与祖国的自拍合照。

  值得一提的是,合照中的衣装、背景都是可以自由选择的。完全可以换上一套帅气的军装,或是民族服饰,背景则是中国一些著名场景,比如说像北京鸟巢、天安门广场建国70周年大庆现场、广阔的华北平原、或者是进博会的现场。就连历史上的一些著名场景,也能够穿越一把身处其中,具体是什么,记者没有研究出来,因为目前设备还在调试中,但谜底很快就能揭晓。

  中国馆馆长吴政平表示,把自拍相和这些祖国比较激动人心的时刻够融合在一起,就是为我们的新中国点赞。如此煞费苦心打造一个不一般的中国馆,力争成为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家展一张亮丽的名片,也是为了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开放进取的良好的国家形象,以及中国人民幸福的生活美好的生活。(新民晚报记者 李一能)

文章关键词:自拍 祖国 茄子 中国馆 合照 刘歆 民族服饰 新民网 帅气 华北平原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法国巴黎发生游行示威

    法国包括巴黎在内的多个城市28日发生游行示威,反对涉执法人员法案有关条款和警察暴力执法。法国包括巴黎在内的多个城市28日发生游行示威,反对涉执法人员法案有关条款和警察暴力执法。

  • 河南开封:古城菊香迎客来

    10月18日,游客在开封龙亭景区内赏菊游玩。

  • 河南:与国旗合影 传家国情怀

    近日,家住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的市民张燕明像往常一样去附近紫荆山公园跑步时,看到公园北门志愿服务站悬挂着一面五星红旗,电子屏幕上显示一行大字——“我和国旗合个影”。据了解,“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与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倡导国庆新民俗、打造爱国活动周”实践探索相结合,覆盖面广。

  • 没有自拍杆的“天问一号”如何首次深空“自拍”?

    10月1日,在举国欢度国庆、中秋双节之际,国家航天局发布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测器飞行图像,图上的五星红旗光彩夺目,呈现出鲜艳的中国红。目前,八院火星环绕器工程测量分系统已经圆满完成了包括太阳翼展开、定向天线展开、探测器自拍等在内的多项任务。

  • “天问一号”首次深空“自拍” 探测器上五星红旗为专门研制

    10月1日,中国国家航天局发布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测器飞行图像,图上的五星红旗光彩夺目,呈现出鲜艳的中国红。目前,八院火星环绕器工程测量分系统已经圆满完成了包括太阳翼展开、定向天线展开、探测器自拍等在内的多项任务。

  • “天问一号”探测器首次深空“自拍” 五星红旗在太空闪耀

    这是“天问一号”探测器首次深空“自拍”,茫茫宇宙中银色的着陆巡视器和金色的环绕器熠熠生辉,“天问一号”以此向祖国报告平安,表达生日祝福。这是“天问一号”探测器首次深空“自拍”,茫茫宇宙中银色的着陆巡视器和金色的环绕器熠熠生辉,“天问一号”以此向祖国报告平安,表达生日祝福。

  • 微视频丨中非各领域深化合作 肯尼亚各界人士为新中国送祝福

    国庆前夕,中肯各界人士自拍视频,为新中国生日送上诚挚祝福。无论是投身“一带一路”建设的在肯中国企业,还是时刻关心祖国发展的华侨华人,亦或积极投身中肯经贸、文化等交流的中肯青年代表,大家纷纷表示:中国经济发展、国力增强、民生改善,让“中国”这两个字在国际舞台上的分量也越来越重,希望中非好兄弟继续深化各领域合作。(总台记者 马培敏)  (编辑 李冬)

  • 晒“光盘”成为莆田边防新风尚

    “吃光盘中餐,今日不剩饭”,9月3日清晨,在福建省莆田市东吴港区巡查后,莆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一队女警陈雅丽来到餐厅用餐,像往常一样在微信群中晒图片打卡“光盘”,秀丽的面容配上一对明亮的大眼睛,成了宣传光盘行动的“形象大使”。

  • 有情况?神秘男为周扬青庆生 系章泽天校友超帅气

    在今年4月,周扬青在社交平台发长文正式宣布与相恋9年的男友罗志祥分手,并曝光对方私生活混乱的种种事迹。”  如今自己晒出与男生亲密合照,不知是不是已经开始了新的恋情。

  • 郑州“一周一节”氛围渐浓:来郑州,邂逅你最喜爱的明星

    9月的郑州,秋意渐浓,郑州的秋和其他地方不同,它有着夏日的浓烈,也有着秋日的静美,而这个秋日,因为邂逅2020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和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而更加绚烂多彩。机场、高铁站、市区主干道、住宅小区,“网安周”和电影节的户外广告深入“寻常百姓家”,如郑州的秋意,让盛会的气氛日渐浓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