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法国巴黎发生游行示威

2020年12月01日08:15  来源:新华网

5034

  这是11月28日在法国巴黎拍摄的游行示威中被点燃的车辆。

  法国包括巴黎在内的多个城市28日发生游行示威,反对涉执法人员法案有关条款和警察暴力执法。警方和示威者在部分游行地点发生冲突,至少46名示威者被逮捕。

  新华社发(奥雷利安·莫里萨尔摄)

文章关键词:游行示威 警方 逮捕 车辆 自拍 法兰西银行 拍摄 巴士底广场 摄像头 暴力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两党支持者在白宫外对峙 发生激烈言语冲突

    近来围绕美国大选结果等问题,特朗普和拜登的支持者在美国多地集会持续对峙。当地时间13日,双方支持者再次来到华盛顿白宫外抗议示威,并发生激烈的言语冲突。特朗普的支持者大多未戴口罩,他们对拜登的支持者高喊“停止窃取选举”,并一再称大选存在舞弊行为。

  • 不够透明!美检方不起诉暴力执法警察 被害者家属要求公布诉讼程序笔录

    23日,美国肯塔基州检察长发布了有关今年3月该州路易斯维尔非洲裔女子布雷娜·泰勒遭警察枪击身亡案件的起诉情况。据法新社报道,在泰勒的家乡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24日当晚,超过1000名示威者聚集在市中心参加当晚的游行示威活动,市中心大部分区域的交通被关闭。

  • 弗洛伊德之死再次引发澳大利亚多城市民众抗议游行

    当地时间6日下午,在澳大利亚悉尼的市政厅门前,数千名民众自发集会,对非裔美国人弗洛伊德所遭到的歧视性暴力执法表示愤怒和抗议。这次游行活动从悉尼市政厅出发,沿着CBD最繁忙的乔治大街一路向南行进,最终抵达距离中央火车站附近的贝尔莫公园,并在那里进行守夜活动。

  • 柬埔寨首相洪森:美国做法是赤裸裸的“双重标准”

    当地时间6月1日,柬埔寨首相洪森在西哈努克省视察市政道路的会议上表示,如果没有游行示威,发展到流血冲突,“跪杀”非裔男子的美国警察不会被处罚。当柬埔寨处置游行示威的时候,他们说柬埔寨践踏人权。

  • 洛杉矶示威发展为骚乱 533人被警方逮捕

    美国西部第一大城市洛杉矶29日连续第三天发生抗议警方暴力执法的示威游行并发展为骚乱。5月29日晚,抗议者在美国洛杉矶街头游行示威。”  根据社交媒体上的视频,一名白人警察25日在执法过程中长时间用膝盖紧紧压住弗洛伊德的颈部。

  • 确诊超67万 美多地居民却无法忍受居家令爆发游行

    报道,在美国的密歇根州、俄亥俄州、肯塔基州和明尼苏达州等地发生了抗议居家令的聚集性活动。”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北京时间4月17日1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671425例新冠肺炎病例,累计死亡病例33286例。

  • 全美70多座城市爆发反战示威游行:美国撤出中东!

    当地时间1月4日下午,美国70多个城市爆发大规模游行示威活动。据路透社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成群的抗议者走上华盛顿和美国其他城市的街道,抗议特朗普政府对伊朗指挥官苏莱马尼的袭击,以及向中东增兵数千人的决定。

  • 土耳其多地发生针对中国的示威 中方回应

    驻土耳其使馆提醒在土耳其的中国公民以及有来土耳其旅行计划的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形势变化。如有进一步情况,我们也将及时公告。

  • 土耳其多地发生针对中国的示威 中方回应

    驻土耳其使馆提醒在土耳其的中国公民以及有来土耳其旅行计划的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形势变化。如有进一步情况,我们也将及时公告。

  • 因油价上涨伊朗多地爆发游行

    据伊朗国家电视台16日报道,由于伊朗政府突然宣布油价上涨及实施定量配给,包括马什哈德、阿瓦士、锡尔詹等一些城市于当地时间15日晚发生了示威游行活动。据伊朗伊斯兰学生通讯社16日援引锡尔詹市市长表示,在15日晚,一些民众试图破坏加油站等石油设施,被安全部队制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