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有车的人 今晚油价要涨了!加满一箱多花4元

2019年11月04日20:54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国内油价将迎来一次小幅上涨,这也是成品油零售限价2019年的第十二次上调。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11月4日)24时开启。

  11月4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分别每吨上调105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调0.08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09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09元。

  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大约4元。

  综合中国新闻网、央视财经等

文章关键词:汽油 柴油价格 国内油价 2019年 成品油零售 油箱 家用汽车 国家发改委 央视 容量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汽油、柴油价格上调

    国家发展改革委3日称,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0年12月3日24时起,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250元和240元。国家发展改革委3日称,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0年12月3日24时起,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250元和240元。

  • 汽油、柴油价格上调

    国家发展改革委19日称,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0年11月19日24时起,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150元和145元。但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存在不确定性,将抑制国际油价上升空间。

  • 第五次降价?!

    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11月5日24点开启,分析师预测,受本周期内国际油价整体下滑走势影响,本次成品油零售限价将迎来下调。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王雪琴表示,目前卓创资讯所测算的原油均价已经低于40美元/桶的地板价,因此本次成品油零售限价下调仅调整地板价以上部分。

  • 涉案金额212万!他因非法买卖、销售汽油获了罪

    3月2日,由河南省浚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杨青林非法经营案通过远程庭审系统开庭审理。此后的近两个月里,公安机关调取了嫌疑人到案后供述的非法销售汽油行为的部分证据,并查实了杨青林的进货渠道——濮阳龙都石化公司非法购进汽油的事实。

  • 暴恐案件在新疆升级:从刀枪到汽油炸弹

    暴恐活动在新疆的升级分为几个阶段,手段也愈发残忍——从刀枪到车辆,甚至发展到汽油炸弹等等。本视频所展示的现场监控录像,只是三十年来肆虐新疆的暴恐活动中的沧海一粟。

  • 连霍高速三门峡段32吨油罐车着火 2人死亡

    6月8日15时12分,连霍高速公路河南三门峡段(北半幅)一辆装有汽油的油罐车起火。经调查,川E43891号重型半挂牵引车登记车主为四川唐氏运业有限公司,事故发生时装载32吨汽油,由山东东营出发,目的地为四川泸州。

  • 国内油价调整“四连停” 部分加油站进入3元时代

    5月14日,国家发改委称,截至5月13日,国内成品油价格挂靠的国际市场原油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低于每桶40美元。马建彩判断,现在国内炼厂前期高价原油消耗接近尾声,进入下半年之后,低价原油逐步进入国内,这将加剧国内零售市场的竞争,拉长零售端“价格战”持续时间。

  • 汽油、柴油价格大幅下调进入“5元时代”

    近日国际市场原油价格持续下跌。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彭绍宗说,此次调价已触及每桶40美元(近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调控下限,即俗称的“地板价”,低于40美元部分不再下调。后期市场关注焦点将集中在新冠肺炎疫情在海外的发展状况及防控效果,以及美国采取干预油价的政策效果。

  • 汽油、柴油价重返五元时代,加满一箱少花40元

    今天是国内成品油调价的窗口,受国际油价大幅下跌的影响,国内汽柴油价格也随之大幅下调,创下2008年以来的最大单次降幅,汽柴油每吨下调1015元和975元,全国平均来看,92 号汽油每升下调0.80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84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83元。

  • 汽油、柴油价格“两连降”

    汽油、柴油价格迎来“两连降”。这位负责人表示,正密切跟踪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运行情况,结合国内外石油市场形势变化,进一步予以研究完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