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受益人》大鹏给柳岩当绿叶 郑州点映场观众大赞柳岩演技

2019年11月04日20:55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全程在重庆拍摄的电影《少年的你》正在热映,引发了观众们打卡重庆景点的热情,马上又有一部在重庆取景的电影《受益人》要和观众见面了!

  由宁浩监制,申奥执导,大鹏、柳岩、张子贤主演的电影《受益人》即将于11月8日全国上映。11月2日大象新闻记者采访了首批观看《受益人》得观众,看看他们怎么说吧!

  坏猴子出品 必属精品

  《受益人》延续宁浩现实主义风格

  宁浩的“坏猴子七十二变电影计划”是2016年坏猴子影业对外公布并推出的一项青年电影人未来计划。该计划集结有志青年电影人,发掘电影新生力量,为有创意,有态度,有个性,有理想的青年电影人们提供一个有主导,有规划,有格局,有未来的发展平台。该计划已经推出了路阳导演作品《绣春刀·修罗战场》;文牧野导演作品《我不是药神》。

  作为“坏猴子72变电影计划”推出的又一力作,电影《受益人》延续了监制宁浩与坏猴子作品一贯的现实主义风格,用一段啼笑皆非的婚姻骗局,聚焦市井小人物的真实生活与情感。

  获得超高评价:“电影充满烟火气,反映了普通人的悲喜”、“贴近现实,深有共鸣”、“看到了生活背后的无奈与希望,发人深省”,

  同时,在吴海和岳淼淼的身上,每个为生活拼尽全力的人都能感同身受:“生活不易”、“在他们的银幕故事里,也看见了为生活认真努力的我们自己”。在这场“婚姻骗局”中,观众感受到了“普通人在被爱和被骗之间的挣扎”,更领悟到“爱与善良在生活中的巨大力量”。啼笑皆非的喜剧背后,影片实则传达了“每个人都有生活的难处,重要的是心存善念、走正确的路”的正能量。

  徐峥称赞“惊艳”、周冬雨“特别好”

  《受益人》业内好评连连

  11月3日,由宁浩监制,申奥导演,大鹏、柳岩、张子贤主演的电影《受益人》在北京举办首映礼,五位主创悉数出席,与现场观众面对面进行交流,分享影片拍摄的幕后故事。

  而在现场的业界人士纷纷表示《受益人》相当让人惊艳。

  徐峥——柳岩让人惊艳

  北京首映现场,徐峥恭喜宁浩(担任本片监制)找到一个“血统纯正的接班人”——申奥,也就是《受益人》的导演。徐峥称赞电影“很惊艳”,但更加惊艳的是柳岩,演得非常好,令人感动,看到了一种“电影里面女演员应该有的真诚”。大鹏也演得特别好,完全能够通过电影看到剧组的创作状态。

  周冬雨——特别好

  大鹏哥和我之前我们合作过好多好多次,大鹏哥不管做演员还是导演都特别特别认真,特别惊艳,特别好。

  孟鹤堂——太棒了

  又让我重新认识了你们,真的太棒了好会演!

  真诚又细腻

  郑州观众这样说

  11月2日大象新闻记者采访了首批观看《受益人》的郑州观众,看看他们对电影的评价如何。

  “《受益人》在保有“坏猴子”的纯正血统和喜剧基调的轻车熟路外,还有对社会底层的关怀,笑中有泪。大鹏的转型一步一个脚印,很稳。柳岩的演出状态尤其好,能碰到适合自己发挥的角色好幸福,直播卸妆和吃辣椒都戳到我泪点,很真诚。”作为一位电影发烧友,郑州市民王小姐这样说,电影很真诚,很棒。

  也有大鹏的粉丝表示,《受益人》真的超出预期,不少观众表示柳岩这次真的演技不错,让人惊艳:“《受益人》超出预期的好看,这次绝对是大鹏给柳岩当绿叶,淼淼这个角色柳岩完成得很棒,丰富又细腻。”

  说重庆话、演技好到被观众骂

  大鹏真的做到了

  作为东北人的大鹏,为了在《受益人》中说好重庆话,大鹏说自己做了很多功课——请老师纠正发音,拍摄间隙不断背台词,大鹏说自己甚至做梦时讲的都是重庆话。“我非常喜欢重庆,就差在重庆买房了!”大鹏笑着对全场观众说到。张子贤也说到,刚开始听说全片要说重庆话时,“觉得压力很大,因为以前看过重庆话版的电影电视剧,发现要学说重庆话真的很难!”

  大鹏说有观众因为自己的角色太坏,跑路演时被观众骂了几分钟不停,签名拥抱也不管用,甚至不愿意和自己合影。这段乍听起来蛮好笑的,但又觉得蛮心疼的。好演员只有一个标准:把人物形象塑造得"像"。哪怕是坏形象,让观众恨他恶他才能证明演得好,大鹏真的做到了。

  电影《受益人》讲述了代驾司机吴海(大鹏饰)对网络女主播岳淼淼(柳岩饰)展开猛烈的求爱攻势,在好友钟振江(张子贤饰)的唆使下,企图诈取保险金的故事,这场婚姻骗局过程中意外频发,笑料不断。

  据悉,电影《受益人》将于2019年11月8日全国上映。

文章关键词:受益人 演技 观众见面 鹏给柳岩 点映 代驾 惊艳 大鹏 郑州市民 重庆话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真情流露!相识12年大鹏给柳岩写信

    新浪娱乐讯 11月8日是大鹏、柳岩主演电影《受益人》上映的日子,也是柳岩的生日。大鹏在8日零点发文,回忆与柳岩相识12年间她度

  • 在群众的获得感中践悟初心

    作为基层干部,应该看到主题教育的最终目的是让群众满意,让群众成为主题教育的“受益人”,这就需要在主题教育的过程让群众出题,让群众阅卷,让群众评卷,才能够答好主题教育的“群众答卷”。让群众阅卷,就是让群众标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