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火焰蓝一周年】走进福州消防训练基地

2019年11月05日17:07  来源:中新网

5034

  图为搜救犬正在搜寻“伤员”。王东明摄

  图为消防员进行山岳救助演练。王东明摄

  图为消防员在废墟里探寻生命。王东明摄

  图为消防员利用生命探测仪在废墟里寻找生命。王东明摄

  图为消防员模拟地震救援。王东明摄

  图为可以升高90米的登高平台车,主要适用于高层住宅人员营救。王东明摄

  图为消防员空中利用绳索快速通过。王东明摄

  图为大型消防救援设备展示。王东明摄

  图为各种高端消防设备展示。王东明摄

  10月29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一周年主题采访团走进福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训练基地,现场观摩消防员训练过程与高端消防设备。展开达90米高的登高平台车、生命探测仪、搜救犬等轮番上阵,展示了消防员专业的营救技能。

文章关键词:王东明 消防救援 训练基地 训练过程 平台车 搜救犬 登高 山岳 模拟地震 生命探测仪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十五次委员长会议 听取关于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草案修改意见的汇报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五次委员长会议28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曹建明、张春贤、沈跃跃、吉炳轩、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陈竺、王东明、白玛赤林、丁仲礼、郝明金、蔡达峰、武维华,秘书长杨振武出席会议。

  • 我们的奋斗终将伟大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千千万万劳动群众在各自岗位上埋头苦干、默默奉献,汇聚起了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将在我们这一代人的手里历史性地得到解决。

  •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4月26日至29日在京举行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委员长会议17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栗战书委员长主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曹建明、张春贤、沈跃跃、吉炳轩、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陈竺、王东明、白玛赤林、丁仲礼、郝明金、蔡达峰、武维华出席会议。

  • 你我他的生命之舟——告诉你一个真实的火神山医院

    火神山医院 在武汉拔地而起 你 你闻令而动 上演最美逆行 你身着迷彩 守卫生命尊严 你说 防护 巡视 抢救 喂饭 搬运 甚至,接尿 微笑着 走出医院 1400个你 实现了零感染 你们中的大多数人 

  • 交通运输部:精准推动复工开工 防止“半拉子”工程

    据交通运输部官方网站消息,交通运输部近日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公路水运工程疫情防控有序精准推动复工开工的通知。通知明确,要精准复工复产,避免在建项目长时间停工造成损失浪费,防止形成“半拉子”工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