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第28届金鸡奖闭幕星光闪耀 女星红毯华服斗艳

2019年11月25日0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11月23日晚,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红毯仪式在厦门举行。陈道明、成龙、刘晓庆、刘昊然、杨幂、周冬雨等几百名明星和老艺术家们陆续走上红毯,老中青三代演员齐聚一堂,上演了一场中国电影的“合家欢”。 王东明 摄

文章关键词:红毯 合家欢 杨幂 星光闪耀 女星 金鸡奖 王东明 华服 成龙 陈道明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阔别五年,河南博物院主展馆开放!“复出”的它带来哪些惊喜?

    9月22日,河南博物院主展馆对观众开放。自2015年7月封闭,并进行抗震加固工程及陈展恢复提升项目,至今河南博物院主展馆已关闭五年多。此次,主展馆“复出”的消息并未提前对外公布,不少来到河南博物院参观的观众收获了“意外的惊喜”。

  • 不走红毯,不办开幕式?怎么预约?有关金鸡百花电影节…

    9月20日,记者刚刚从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执委会获悉,按上级要求,在疫情防控安全可控的前提下,24日至26日即将在郑州举办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不邀请国外嘉宾来华,不举办红毯仪式、开幕式等大型聚集活动。

  • 钟南山载誉归来,这片“星海”太美!

    在广州医科大学钟南山受到师生们的夹道欢迎大家高举着亮灯的手机 而是感受到党和国家对医护的爱护。不但有热情,更要有激情。我们希望能搭建更好的平台。”△视频来源:南方视频 一个民族,关键是有一股气。

  • 真·大型追星现场!钟南山凯旋,昨夜这一幕幕刷屏了

    8日下午,中国工程院举办“学习钟南山、张伯礼、陈薇院士科学精神座谈会”,84岁的“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院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决心:我要请战,希望把中国抗疫的工作继续抓下去。

  • 钟南山顽皮分享“走红毯”感受:故意走快

    ”  9月8日晚上10时40分许,刚回到广州医科大学越秀校区的钟南山院士一下车,就被热情的师生们簇拥包围了起来。“共和国勋章”获奖者钟南山院士发言,中国将继续在病毒溯源、药物研制、疫苗开发等发力,为构建人类卫生共同体作出中国贡献。

  • 2020港姐决赛红毯众女星斗艳

    2020港姐决赛红毯众女星斗艳

  • COS哪吒?姜思达穿红裙扎双马尾走红毯引争议

    8月3日晚,姜思达受邀参加第14届FIRST青年电影展颁奖礼,他头扎双马尾,身穿红裙亮相,造型独特大胆引起热议。”  对于姜思达的造型网友评价也是褒贬不一,对此姜思达做出回应:“红毯造型热议的背后,是20块钱楼下现买的头绳,随手抓的衣服和自己化的妆带来的。

  • “欠你一张合照”,武大MV火了!还有这些神操作…

    来源:青蜂侠  游戏中的云毕业典礼与校园真实举行的毕业典礼现场同步进行,毕业生不仅在这个平台参加仪式,典礼结束后,还可以自由漫步虚拟校园,与自己母校心仪的特色建筑合影留念。

  • 复工上班 容不得半点麻痹大意

    又到周一,各位盼望的复工终于陆续到来。复工途中,人员大规模、大范围流动,容不得半点麻痹大意。当你复工第一天上班 全副武装 仪态万千 当你复工第一天上班 单独出行千万别结伴 

  • 武林风2020年终盛典正在进行!神秘嘉宾惊现红毯仪式现场

    比赛开始之前,体育馆内举行了盛大的红毯仪式,来自世界各地的赛事嘉宾闪耀亮相,共同为这场搏击界巅峰盛典造势助威。红毯仪式上,武林风传奇搏击运动员,武僧”一龙、“死神”方便、“中华英雄”再次聚首,作为“神秘嘉宾”空降比赛现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