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刘雯自曝没谈过恋爱

2019年11月06日09:46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11月5日,刘雯在节目中自曝没谈过恋爱,坦言目前的生活全部被工作填满,声称工作就是她的男朋友。虽然刘雯笑着说一个人也挺好,但当被朋友说的话戳中内心时,大表姐突然感性落泪。

刘雯自曝一个人很开心

刘雯自曝一个人很开心

据悉,2015年刘雯曾与韩国男星崔始源一同上恋爱综艺组成“石榴夫妇”,收获大量粉丝。

文章关键词:恋爱 自曝 男朋友 综艺 粉丝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主播与粉丝热聊求礼物 背后竟30多位替身

    近日,赣州章贡警方根据线索查获三个利用微信添加,以谈恋爱、交友的形式,诱骗受害人在直播平台刷礼物实施诈骗的团伙。据悉,该诈骗组织分工明确,有30多名员工专门负责利用微信伪装成主播微信号,利用话术与主播粉丝日常聊天,进行感情维护,并对主播名下粉丝以交友、谈恋爱、刷礼物就见面等名义,诱骗粉丝充值送礼物给主播。

  • 男子装韩国人骗女大学生恋爱生子 骗了3年自己迷茫了

    2019年7月18日 自己的互联网公司刚刚被收购 价值四五个亿 此后还陆续表示 更无语的事情来了 车先生连老婆都是骗来的 据悉,妻子李女士三年前还是大三学生 在学校旁的咖啡厅认识了车先生 

  • 男子装韩国人骗女大学生恋爱生子,骗了3年自己也迷茫了

    短短几天 因为身上只带着美金 没有人民币不能住酒店等种种理由 小周一共借给了车先生一万元 包括买了一部6000元的手机 小周慢慢开始觉得不对了 车先生说5号楼,又说4号楼 小周终于确定车先生是骗他了 

  • 南昌某中学奇葩班规“可以恋爱但要申请” 校方:初稿有不妥 会修改

    潇湘晨报消息,正值开学季,江西南昌市洪都中学一份小升初班的班规,在社交平台引起广泛讨论。潇湘晨报记者梳理发现,0号班规要求学生必须无条件接受父母、老师的引导和教育,违反者停课一周。

  • 吉祥航空飞行员散发空姐前女友不雅照,公司回应:已停飞

    8月16日,有微博用户爆料称,自己被吉祥航空的飞行员用裸照威胁她让她陪睡。当事女生在微博透露自己是吉祥航空的前空姐,曾和吉祥航空的飞行员谈过恋爱。8月17日,针对此事,吉祥航空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已关注到网传涉及我司飞行员散发不雅照片事件,目前该名涉事飞行员已被吉祥航空予以停飞处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