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求生欲"太强!郑州市民买只活鸡为团圆饭做准备 鸡子竟然从二楼飞跑了

2019年11月07日02:1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郑州一年过七旬的老人为了准备周末一家人的团圆饭,特地提前从市场上买回来一只活鸡。没想到,这鸡求生欲太强,竟然从二楼飞跑了。折腾了一个多小时,老人在巡防队员的帮助下,成功将鸡子捉回。

11月7日上午10左右,中原区巡防员李高学和队友巡逻到陇海路379号院里边时看到一位七旬大爷正在满小区的寻找着什么。一些小区里的知情居民一边笑,一边帮助寻找。巡防员李高学上前一问才知道,原来,寻找东西的大爷姓张,今年七十多岁。今天早上,大爷从市场上买回来一只活公鸡,周日一家人要团聚,大爷准备把公鸡杀了,为一家人做顿美食。没想到,刚拿进家里,一不留神,公鸡从手里挣脱,从半开着的二楼窗户飞了出来……

公鸡飞出二楼家中后,一头扎进了小区楼下的绿化带里。大爷急忙出来捕捉。就这样,公鸡在小区里的草丛间和大爷打起了游击。大爷追了半天,气喘吁吁,可公鸡一直看得到捉不到!一些好心人害怕大爷因为追赶公鸡在在累出了事儿,就劝他放弃,可大爷心有不甘。就在这时,巡防员巡逻到了这里。

了解情况之后,巡防队员也加入队伍,帮助大爷捉鸡。巡防员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穷追不舍,终于将外逃公鸡赶进竹林里的密集处。夺路而逃的公鸡被卡在密集的竹枝间不能动弹后受手就擒。

当飞而复得的公鸡再次回答张大爷手中时,大爷笑着说:“回头我请你们过来吃鸡肉……”


文章关键词:求生欲 郑州市民 活鸡团圆饭 飞走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优胜教育“暴雷”不断 郑州分校区“改名”“换头”满满求生欲

    10月18日,据多家媒体证实,有家长到优胜教育北京总部办理学费退费时,其总部已经人去楼空,只剩下桌椅板凳堆叠在一起。10月20日,记者走访多个优胜教育各分支机构,发现已有分校区坐不住,自爆“家丑”,划清界限,速度更换门头,准备修改机构名称了。

  • 被活埋老人求生欲强烈 已配合警方问话

    7日,新京报记者从陕西靖边县中医院了解到,被活埋老人已能正常与人沟通,并于6日配合警方问话。新京报此前报道,5月2日20时许,陕西省榆林市靖边县男子马某某,用手推车将瘫痪在床的79岁母亲拉走活埋至废弃墓坑。

  • 情人节求生欲消费大数据:苏宁菜场销量环比增长621%

    而对于改善空气质量有着高效作用的新风,更是销量猛增,同比增长达到2100%,新风口罩上架1000台不到24小时就宣告售罄。苏宁大数据显示,自2月10日第一批人复工开始,电脑销量同比增长116%,销量top5城市为上海、南京、苏州、重庆、盐城;作为必不可缺的配件,无线鼠标销量同比增长178%,蓝牙键盘销量同比增长148%。

  • 求生欲满满!男子剥999小龙虾哄老婆

    夏天到了,啤酒烧烤小龙虾可以了解一下。杭州余杭有一位别人家的老公,为了哄老婆开心,按“只”买,买回999只香辣小龙虾亲手剥好送上。想起张女士前不久提到过夏天来了可以去吃小龙虾了,冯先生灵机一动,决定用亲手剥999只小龙虾来讨老婆开心。

  • 小偷到吴京家盗窃后归还 网友:求生欲强

    小偷盗窃后发现是吴京家,吓得把所有东西都规规矩矩摆好还回来了近日,一条“旧闻”上了热搜。过了4天,吴京称,父母被盗的包、硬币、钥匙,整齐、如数摆放在楼下。针对入室盗窃案件特点,警方希望大家多学防盗知识,注意安全!

  • 男子跳河自杀 因为太冷产生求生欲又爬上岸

    三名民警当即分工,一名民警在桥上观察情形,一名民警沿着河边往下赶去救援,曹一迅赶到附近渡口找来一只渡船划过去。最终,民警在离桥大概400多米的位置,看到岸边有一滩水迹,沿着水迹,在草丛中找到了该男子。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