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今日立冬丨寒来暑往,秋收冬藏

2019年11月08日20:21  来源:科技日报

5034

“黄花独带露,红叶已随风。”秋已逝,冬将至11月8日我们迎来了冬季的第一个节气——立冬。



文章关键词:今日 立冬 寒来暑往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罪行累累!“布雷顿报告”引发各方强烈谴责

    近日,据《今日俄罗斯》报道“布雷顿报告”引发了澳大利亚各界和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布雷顿报告”是一份关于澳大利亚国防军在2005年至2016年阿富汗战争期间犯下的战争罪行的报告。

  • 印媒:印度医院13岁女孩遗体无人看管 被流浪狗"啃食"

    记者 张晓雅]“令人不安的画面:北方邦医院里,一只流浪狗啃食躺在担架上无人看管的女孩尸体。另据印亚洲新闻国际通讯社(ANI)报道,事情发生后,女孩父亲指责当地医院管理人员玩忽职守,将孩子遗体弃置一旁一个多小时。

  • 渑池融媒:加快融合发展 构建媒体矩阵

    近年来,渑池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闻舆论工作的要求,加快推进主流媒体融合转型发展步伐。2018年,渑池县被省委宣传部确定为全省39个县级融媒体建设试点县之一,2019年1月18日,渑池县融媒体中心在全市率先挂牌成立,实现了县级媒体平台的深度融合。

  • 印度从美国租借2架侦察无人机,印媒:省钱还能独占数据

    印度政府消息人士透露,印度海军从美国租借了两架美国“捕食者”无人机,以监视印度洋地区。《外交官》早前文章指出,美军担心将“捕食者”无人机出售给印度后其技术可能会泄露给俄罗斯。

  • 印媒:一醉酒男子打电话给警方,威胁要杀莫迪

    记者 张晓雅]据《今日印度》报道,当地时间26日,印度德里警方逮捕了一名男子。不久,该男子在醉酒状态中打电话给警方,威胁要谋杀印度总理莫迪。经过进一步调查,警方发现,来电男子是在处于醉酒状态下打了这通电话。

  • 今日头条推出“行家计划”未来一年帮万名专业创作者收入10亿元

    11月25日,2020今日头条生机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发布了最新的创作者扶持计划——“头条行家计划”,旨在通过个人品牌打造、流量和现金扶持、内容变现力提升等方式,在未来一年帮助1万名专业创作者收入10亿元。

  • 北美观察丨美国迎来年终假期季 过节防疫陷入两难

    美国本周迎来感恩节假期,标志着美国人出行进入了一年中最繁忙的阶段,也是人们聚会最频繁的一段时间,这给防疫工作带来了巨大挑战。夫人梅拉尼娅的发言人格里沙姆(Stephanie Grisham)23日辩解称,白宫的节日庆祝活动是由来已久的传统,并表示将给嘉宾提供口罩,“尽可能提供最安全的环境”。

  • 记者会上,特朗普私人律师两颊流“神秘黑色物质”

    [环球网报道]当地时间1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在华盛顿召开记者会,继续对总统选举的结果表示怀疑。美国《华盛顿时报》说,朱利安尼的这场记者会被一种“神秘的黑色物质”抢了风头。

  • 外媒点赞!进博会的举办对世界经济发展至关重要

    国际在线专稿: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正在上海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积极参展。《今日白俄罗斯报》网站报道,第三届进博会正在上海举行,对于参与者来说,这项活动有重要的意义。

  • 跌宕起伏第二夜,特朗普和拜登团队又做了什么?

    ”  面对“摇摆州”选情变化,特朗普竞选团队4日称,已先后在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佐治亚州发起诉讼,要求法院下令停止当地计票。美联社刚刚消息称,当地时间5日早些时候,佐治亚州法官驳回了特朗普团队的竞选诉讼。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