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记者会上,特朗普私人律师两颊流“神秘黑色物质”

2020年11月20日12:07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当地时间1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在华盛顿召开记者会,继续对总统选举的结果表示怀疑。不过美国《华盛顿时报》说,朱利安尼的这场记者会被一种“神秘的黑色物质”抢了风头。

朱利安尼记者会现场图(图源:外媒)

  朱利安尼记者会现场图(图源:外媒)

  综合《今日美国报》和《华盛顿时报》的描述,朱利安尼在当天冗长的记者会上发表讲话时,一种“神秘的黑色物质”从他的发际线边缘滴落,并顺着两颊流下。几分钟后,朱利安尼用手帕轻轻擦去。

朱利安尼记者会现场图(图源:社交媒体)

  朱利安尼记者会现场图(图源:社交媒体)

  这一“神秘的黑色物质”随即引发多方猜测。不少社交媒体用户认为,这种“未知液体”是染发剂。美国《纽约时报》也援引网友的说法称,朱利安尼是劣质染发剂的受害者。不过一些美发专业人士对此持不同看法,他们认为从这位律师脸上流下的液体可能不是染发剂,而是一种护发产品。“染发剂不会那样滴下来,除非它刚刚被使用过。”一名理发师这样解释称。

  朱利安尼在记者会上的这一“名场面”也很快在网络上引发讨论。

  有网友称之为“恐怖节目”↓

  “天哪,这真是个恐怖节目”

  有网友联想到之前美国副总统彭斯在电视辩论中那只抢镜的苍蝇↓

  “苍蝇和染发剂”

  有网友提到朱利安尼给特朗普打竞选官司一天收2万的事情。此前有美媒报道,朱利安尼要求特朗普竞选团队每天支付2万美元的法律服务费。不过对于相关报道,朱利安尼予以否认。

  “2万一天?还没有好的染发剂”

  还有网友认为,朱利安尼被造型师们耍了↓

  “我觉得那些做发型和化妆的人只是在耍他们。”

   11月17日,据《纽约时报》报道,负责特朗普选举诉讼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向特朗普竞选团队狮子大开口,开价日薪2万美元(约合13万元人民币)。报道称华盛顿及纽约的顶尖律师每天最高标价为1.5万美元(约合9.8万元人民币),朱利安尼或将一跃成为“最贵律师”。目前他已否认该说法,称特朗普主动提出诉讼结束后为他结清薪水,但具体金额到时候再议。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来源:环球网 中国经济周刊)

文章关键词:特朗普 图源 朱利安尼 神秘黑色物质 纽约时报 华盛顿时报 私人律师 今日美国报 发际 造型师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加方提出删除孟晚舟案不利证词 外交部回应

    据报道,加检察官声称,法院应将孟晚舟法律团队7月提交的相关证词删除,这一证词指出,特朗普将孟晚舟作为与中国进行贸易谈判的筹码。我们再次敦促加政府正视问题,作出符合正义、符合法治、符合加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正确决断。

  • 福奇表示愿意出任拜登首席医疗顾问

    美国传染病专家、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4日表示,他已接受当选总统拜登邀请,愿意出任其首席医疗顾问。现年79岁的福奇已担任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36年,是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政府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成员。

  • 澳大利亚著名记者喊话莫里森:“你可真棒”

    近日,澳大利亚著名记者、制片人John Pilger在其社交网站发布推文:莫里森总理,这个失败的(国家)推销员,一整年都在学特朗普谩骂中国,甚至将中国比作纳粹德国。多亏了他,现在澳大利亚将失去最好的客户(中国),还多了一个强大的敌人。

  • “金钱政治”在今年美国大选中再次暴露无遗

    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投票已经结束一个月,对于此次选举的反思已经开始。2012年大选时,美国民主党与共和党参加总统初选的入门费用已经高达1亿美元,而当时两党候选人总共筹集的竞选经费已经超过23亿美元。

  • 抓住任期尾巴“特赦”亲信 弗林之后特朗普还将赦免谁?

    11月2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政令,赦免了曾在“通俄门”调查中作伪证的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迈克尔·弗林。总统的特赦权相当广泛,特朗普就曾在2018年表示,他“拥有绝对权力赦免自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