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2019万步荟公益行郑州站圆满收官

2019年11月09日13:09  来源:映象网

5034

  秋高气爽,正是户外健身的好时节。11月8日下午,书香缕缕慰童心——2019万步荟公益行郑州站活动在海汇中心举行,来自各地的200余名健身爱好者汇聚,以三公里行走的方式,倡导“每天行走一万步 健康人生无限极”的健康理念,共度美好运动时光。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据悉,本次万步荟公益行郑州站活动由河南一百度、万步荟公益行走平台、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是2019年度万步荟公益行郑州地区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

  启动仪式上,活动公益合作伙伴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负责人李杨女士发出倡议,号召市民积极参与行走运动,推广健康运动理念。同时,活动推出“行走+公益”计划,通过步数公益配捐,让行走更有意义。三公里行走中,参与者借助调养家APP完成计步,每走一步,万步荟都将匹配对应善款,捐赠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项目,以全方位公益创新模式关注偏远地区儿童的健康和教育。

  作为聚焦健康行走的公益俱乐部,万步荟创办6年来,一直致力于传播健康理念,帮助人们释放压力、增强体魄,希望更多人可以保持良好状态、健康快乐生活。不仅如此,万步荟还坚持传播科学的健身方式。开幕式上,行走达人现场讲解并示范科学行走的5种姿势,用脚跟行走、脚尖行走、拍打行走、倒步行走、甩手行走等不同的方式,通过大步快走实现有氧健身,运动效果事半功倍。

  “健康,是人们生存和发展的基本条件,而行走则是最简单易行的健身方式,被世界卫生组织认定为‘世界上最好的运动’。”李杨介绍,“每天行走一万步不是指日常的散步,只有坚持采用科学的行走方式,才能真正发挥锻炼效果。”

  在用科学方式完成三公里行走后,不少参与者纷纷表示此行“畅快淋漓”。“平时走路几十分钟都是小意思,没想到换了标准的动作还挺有难度,我都累出汗了!”40多岁的刘先生说,“第一次参加万步荟活动,今天气氛太好了,特别有感染力。”

  活动现场,一组媒体参与者尤为抢镜。恰逢第20届记者节,平时奔波在一线的媒体朋友们也回归自然,以运动拥抱健康。

  除了合理运动、科学健身,传播健康理念,“书香缕缕慰童心”2019万步荟公益行郑州站活动还特别关注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捐书活动中,近400本图书被捐献给二七区燕蓉希望小学的孩子们,用支持和关爱温暖他们的成长。

  “万步荟公益行是一个有温度的活动,运动和公益属性是我们一直的坚守。”李杨表示,“从2014年成立到现在,万步荟已经覆盖了30个省,累计举行行走活动5万多场。未来,我们会继续坚持,传递社会正能量,把健康和温暖带给更多人。”

 

文章关键词:郑州站 行走 无限极 公益 健身方式 俱乐部 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查看更多 运动理念 精彩图片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甲骨文杯”国际学生“我与汉字”演讲比赛郑州站圆满落幕

    11月17日,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河南省人民政府支持,人民网承办,河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安阳)国际汉字大会组委会协办的2020“甲骨文杯”国际学生“我与汉字”演讲比赛在郑州圆满落幕。

  • 应对国庆中秋长假客流高峰 郑州站增加25对临客!

    郑州站预计发送旅客229万人次,其中高峰日10月1日,预计发送旅客将达25万人次,其中郑州东站预计发送12.0万人次,郑州车站预计发送8.0万人次。为满足假期旅客出行需求,郑州站在图定列车全部恢复开行的基础上,计划增开28对临客列车,具体车次如下:

  • 国庆中秋长假郑州站增加28对临客 应对高峰客流

    9月25日,记者从郑州站获悉,2020年国庆假期运输自9月28日至10月8日,共11天。郑州站预计发送旅客229万人次,其中高峰日10月1日,预计发送旅客将达25万人次,其中郑州东站预计发送12.0万人次,郑州车站预计发送8.0万人次。为满足假期旅客出行需求,郑州站在图定列车全部恢复开行的基础上,计划增开28对临客列车。

  • 郑州站暑运发送旅客超1959.5万人次 客流稳步回升助力经济恢复

    8月31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站获悉,为期62天的暑运落下帷幕,郑州车站日均开行旅客列车241趟,郑州东站日均开行旅客列车388趟,充分满足了日益增长的旅客出行需求。

  • “河南好礼 援企助农”18地市电商直播活动首场郑州站正式启动

    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收官之年。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尹弘多次在不同场合强调,脱贫攻坚战眼下已进入冲刺阶段,一定要一鼓作气打好打赢收官之战。8月16日下午,“决胜2020 河南更出彩”系列活动之“脱贫攻坚进行时:河南好礼 援企助农”18地市电商直播活动首场郑州站在河南昇阳跨境电商产业园正式开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