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乘兴来 满意归

2019年11月10日11:19  来源:人民日报

5034

  规模更大、质量更优、创新更强、层次更高、成效更好,让这届进博会人气满满。

  更多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在这里“全球首发、中国首展”,更多“专精尖特”产品在这里荟萃,更多国际合作在这里拉开帷幕。

  进博会接近尾声,“四叶草”里依然人潮涌动,洽谈交易继续火热进行。

  搭乘中国市场消费升级的快车,更多国外优质商品将展开双翼,通过进博会的大舞台飞入寻常百姓家。无论是参展商、采购商,还是观众,都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编 者

  图片说明:

  图①:进博会国家展展馆一角。

  许丛军摄(影像中国)

  图②:装备展区中,黑科技层出不穷。

  影像中国

  图③:在食品与农产品展区,一条巨大的蓝鳍金枪鱼吸引观众围观拍照。

  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摄

  图④:瑞士诺维斯展台,参观者在品尝榨汁机制作的饮品。

  本报记者 吕 莉摄

  图⑤:在装备展区,全自动机械臂组装生产汽车设备引人关注。

  人民网记者 赵 铎摄

  图⑥:第二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分论坛上,与会嘉宾在认真听会。

  本报记者 暨佩娟摄

  图⑦:11月7日拍摄的第二届进博会供需对接会现场。

  新华社记者 方 喆摄

  图⑧:国家会展中心(上海)3楼的步道上,参展观众来来往往。

  本报记者 韩春瑶摄

文章关键词:蓝鳍金枪鱼 乘兴 四叶草 博会 影像 全球首发 农产品 步道 吸引观众 对接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相对论Vol.44“叒”访郭杰瑞丨除了政治,我们还可以有不一样的关系

    央视新闻《相对论》:其实,“分裂”不光出现在美国,“团结”也不应该只是美国人团结,国与国之间也要团结。央视新闻《相对论》:大选过程中,双方都会说中国的问题,这会加深美国人对于中国的误解。

  • 日本2020年"金枪鱼王"诞生 拍出1250万元天价

    1月5日,在东京主要鱼市的新年拍卖会上,一条重达276公斤的“金枪鱼王”以1.93亿日元(约合1250万元人民币)的最高价成交。木村清孝(Kiyoshi Kimura)经营着一家成功的寿司连锁店,他竞得这条276公斤的蓝鳍金枪鱼,是在日本北部青森地区附近捕获。

  • “双11”11年:中国迈向消费大国的鲜明印记

    “双11”11年:中国迈向消费大国的鲜明印记 苏宁利用社区小店联通线上线下,打造“1小时场景生活圈”,今年“双11”线上销售火爆的同时,不少订单来自线下实体店;

  • 有味、有趣、有料、有品 从进博会透视消费升级“密码”

    题:有味、有趣、有料、有品 从进博会透视消费升级“密码””  记者在进博会发现,在实物商品消费不断增长的同时,消费者服务性消费需求进一步释放。引入更有品质的商品、更具潮流感的“尖货”,近年来开市客、奥乐齐等新一批外资超市加速进入中国市场。

  • 舌尖上的“新鲜”摆上中国餐桌

    “在中国政府进口政策不断放开的利好下,家乐福可以选择更多优质进口商品引入中国,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消费新需求。康宝莱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以科技为依托的优质营养产品。

  • 进博会,“绘”出好生活

    奥迪品牌量产纯电动车型e—tron系列亮相,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登场,更环保的能源方式成为主流,氢燃料电池汽车同样亮相进博会。韩国综合健康管理集团巴蒂夫带来的家用光子嫩肤微电流按摩面罩则开启了科技护肤新模式。

  •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提前探营!第二届进博会企业展七大展区“之最”

    明天,第二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将揭开面纱,正式迎接八方来客。企业商业展共有七大展区,分别是:装备展区、品质生活展区、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科技生活展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服务贸易展区和汽车展区。

  • 剧透!进博会明星展品抢先看,准备好被“种草”了吗

    10月27日上午,本届进博会第一个进馆布展的展品、法拉帝集团的195型巡逻船脱去包装,露出“迷彩服”。食品及农产品展区是首届进博会上最热闹的展区,今年,更多有分量的展品将提供免费品尝~

  • 在“世界地图”上描绘出彩中原——河南探索开放引领、高质量发展之路

    题:在“世界地图”上描绘出彩中原——河南探索开放引领、高质量发展之路 作为中部内陆省份,创新驱动仍是河南高质量发展的短板,但近年来在对外开放的带动下,河南放眼全球、对标先进,通过创新激发了高质量发展的新活力。

  • 澳大利亚金枪鱼首次“飞抵”郑州

    2月24日清晨,一架装载着澳大利亚金枪鱼等海鲜的洲际货机飞抵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短暂停留后,这些海鲜又搭乘多个国内航班被空运至北京、重庆等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