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2019(第六届)河南省互联网大会物联网推动经济发展分会

2019年11月11日13:04  来源:河南省互联网大会

5034

本论坛将以“物联网推动经济发展”为主题方向,以AIoT和边缘计算的融合为主线,基于百度的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结合智能硬件技术、物联网技术在各产业领域的纵深发展及应用, 解读如何解决当下诸多深层次的应用瓶颈问题,以及面对更为广阔的各领域需求,未来将如何通过AIoT和边缘计算技术的深度赋能,促进产业智能化变革,推动经济的快速发展。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互联网大会 物联网 经济发展 智能变革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