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巡防员路边捡到沉重布袋 打开一看愣住了 竟全是玉石!

2019年11月11日18:36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大象新闻记者 张晓冬 萌友 陈喜中

11月10日14时许,郑州市金水区大石桥巡防员郑文志和队员在街头巡逻,当大家行至金水路防疫路附近一处公交站点时,发现地面上有一个鼓鼓囊囊的红色布袋子,大家上前查看时,惊奇的发现布袋子里竟然装着七八块分别有馒头和土豆般大小,花花绿绿的石头。

经过大家初步辨别,这些“石块”可不是一般的石头,应该是哪位粗心的行人不小心落下的玉石。

为找到失主,四名队员分成两组,一组沿街向附近的群众打听,一组原地等候失主返程寻找。无奈半个钟头过去后,一直未见失主来找,队员们只好在原地写下联系方式,将玉石带回巡防室暂时保管。

当日下午,17时许一名姓孙的男子慌慌张张跑到辖区巡防室内,认领自己丢失的玉石。据孙先生称,当天中午,在朋友的古玩店花一万元购买了一些玉石原石。然后中午他和朋友小聚后打车回家,可由于中午喝了点酒,头有点晕,下车后就着急回家休息,结果走的勿忙将装有玉石的袋子掉在了路边,等到家之后突然发现玉石不见了,当时头嗡的一声,酒醒了一半,随后在家人的陪伴下原路寻找,结果在落下袋子附近发现队员留下联系方式,这才放了心。

面对失而复得的玉石,男子激动不已,连连向队员表示感谢。

文章关键词:巡防员 路边 捡到 沉重布袋 玉石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前脚下车身后“咚”的一声巨响 粗大枝干从天而降砸中轿车

    11月18日晚,郑州市凌云路城北路附近街头,一名女子驾驶着一辆奥迪轿车刚刚在路边停稳下车,前脚刚刚离开车门不久,紧接着一根直径20多厘米,10来米长的巨大的法桐枝干从天而降砸中轿车。

  • 铁栅栏遭遇“穿越者”各种挑战 市民:太过危险

    11月15日,郑州市桐柏路一所高校外墙栅栏上下,不时有三三两两的学生从栅栏下狭窄的缝隙中钻进钻出。位于校园临街的一段栅栏围墙下方,由于平时钻进钻出的人多了,地面的草坪已被磨的光秃秃的,暴露出的黄土地也被磨的油光黑亮。

  • 男子碰瓷要价300元被旁观市民回怼:不给,不能助长歪风邪气!

    男子骑电动车碰瓷水果车,要价300元,当司机拿钱赔偿时,却被愤怒的市民制止,并报警。11月16日下午,郑州市岗坡路伏牛路向东约百米处,一辆街头卖水果的货车被一名骑电动车男子拦住后挡在车前。

  • 铁栅栏遭遇“穿越者”各种挑战 市民:太过危险

    11月15日,郑州市桐柏路一所高校外墙栅栏上下,不时有三三两两的学生从栅栏下狭窄的缝隙中钻进钻出。位于校园临街的一段栅栏围墙下方,由于平时钻进钻出的人多了,地面的草坪已被磨的光秃秃的,暴露出的黄土地也被磨的油光黑亮。

  • 郑州一路中窨井盖缺失半年 车辆经常被“坑”

    11月10日凌晨5时许,郑州市民益路,一辆运送饮料的货车被陷路中窨井。数吨重的货车后轮被陷后倾斜在路口正当中动弹不得。据附近环卫工介绍,该窨井盖缺少已经有半年以上,井盖缺失的问题有人反映过但迟迟没能解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