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王一博与女排张常宁

2019年11月12日08:46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11日,女排队员张常宁与艺人王一博在双十一晚会后台的合照曝光,照片中二人显著的身高差引起网友热议,站在女排队员旁边的王一博对比之下变得娇小,画面萌萌哒。

文章关键词:女排队员 抢镜 王一博 常宁 身高 合影 实力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导演陈可辛倾情说《夺冠》

    1978年,16岁的陈可辛在现场观看了中国女排在曼谷亚运会上的比赛。在时代的变迁中,女排精神得以一代又一代地延续和传承下来,成为中国人心中坚忍、热血、永不言弃的符号。陈可辛在此前的《中国合伙人》《亲爱的》等多部作品里,都和《夺冠》各个部门的制作团队磨合过很多次。

  • 《夺冠》刷屏!女排姑娘们“演自己”,比想象得更难!

    里约奥运会1/4决赛,中国女排对阵巴西女排,朱婷最后时刻一记重扣,帮助中国队闯进4强。给徐云丽留下深刻印象的一场戏,是里约奥运会1/4决赛,中国女排对阵巴西女排的逆转大战。

  • 【好好学习】女排精神:为中华崛起拼搏的时代最强音

    广大人民群众对中国女排的喜爱,不仅是因为你们夺得了冠军,更重要的是你们在赛场上展现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面貌。回顾中国女排的一路征程,“爱国是灵魂,团结是法宝,拼搏是特质。

  • 温暖而有力量!习近平与“半边天”的故事

    “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代表党中央,向参加全国两会的女代表、女委员、女工作人员,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  2004年3月3日,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就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接受《中国妇女报》专访。

  • 河南:“青”字号品牌战“疫”中熠熠生辉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和团员青年,我的身份已不允许我待在家中,在疫情的危急时刻,我有责任有义务冲在防疫的第一线。面向农村地区,河南团组织制作《团团抗疫情》系列小广播,宣传“春雁行动”等农村青年工作政策,真正做到土洋结合、“靶向”引导。

  • 岁月如金,我们正年轻

    “让未成年人远离犯罪,让失足少年重焕生活的希望,让法治意识的根生长在孩子们的心田,就是我的人生使命。2013年,23岁的赵晓龙从北京理工大学毕业,来到中国兵器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科研所工作,从此投入国防事业的钢铁洪流。

  • 奋斗2020·中国女排:2020继续追梦 让“升国旗、奏国歌”再次实现

    2020年是奥运之年,中国的体育健儿们将奔赴日本东京奥运会。中国女排队员 姚迪:因为有很多很好的运动队,总书记在这次的新年贺词当中提到我们,我觉得对我们来讲是一种鞭策。

  • 不负韶华 跑出新时代中国风采丨不负时代 继续加油向前

    江西赣州于都县潭头村村民 肖美女:我感觉我已经走在这个小康路上,对未来的日子特别有盼头,特别幸福。贵州黔西南州晴隆县三宝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鄢娇:我们将继续补齐短板,扎实基础,啃下硬骨头,按时保质地打赢脱贫攻坚硬仗。

  • 朱婷回家乡比赛!天津女排3:0胜河南

    11月19日,19/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五轮的比赛正式打响,本轮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女排队长朱婷跟随天津女排回到家乡河南,面对昔日的母队河南女排。这次朱婷回到家乡作战,河南女排的主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里也在本赛季首次爆满。

  • 人民日报评军运会中国队表现:信念最可贵 精神最动人

    满场欢呼声中,冲过终点的八一军事五项队队员们拥抱在一起,尽情释放胜利的喜悦。因为军运会,这支在国际军体赛场早已荣誉等身的铁血队伍,更多地进入人们的视野。军事五项比赛让观众大开眼界,中国选手的精彩表现和拼搏精神,更让人震撼。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