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剁手”110亿全国第八!这届“双11”河南人都买了啥?

2019年11月12日13:16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11月12日零点,2019天猫“双11”落下帷幕,“双11”总成交额超2600亿大关,最终定格2684亿元,超过去年的2135亿元人民币,再次创下新纪录!

  今年“双11”开幕16小时31分12秒,天猫成交额就超过了去年全天。100亿、500亿、1000亿当天的达成时间都刷新最快纪录!在“双11”当晚,天猫订单创建峰值达到 54.4万笔/秒。让大家不由惊叹,这简直就是“人类史上最大的购物节”。

  11月12日上午,2019年天猫“双11”河南交易数据出炉。

  这个“双11”,河南人在天猫“剁手”110亿元,较去年增加23%,“剁手力”排名全国第八,与去年排名持平。对外销售额23.3亿元,较去年增加28%。

  交易额排行前五位的城市是郑州、洛阳、新乡、信阳和南阳。在消费年龄分布区域,90后以39.7%成今年“双11”期间河南主力消费群体。从数据看,最受河南人喜爱的商品,包括面部护理套装、羽绒服、裤子、手机、空调等。最受河南人喜爱的品牌包括有美的、海尔、小米等。

  “双11”单日,郑州在阿里系电商平台消费36.8亿元,较去年增加24%,“剁手力”排名全省第一,与去年持平。数据显示,90后以绝对优势成今年“双11”期间主力消费群体。而郑州消费者最爱购买的品类前五名分别是面部护理套装、裤子、羽绒服、手机、空调等。最受郑州人喜爱的品牌,包括有美的、海尔、奥克斯、小米等。

  综以上数据可以看出,数码、美妆品类尤为受到河南消费者喜爱。数据的增长,则更好地表达出河南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在“双11”巨大的订单洪流中,你做出了多少贡献呢?

文章关键词:双11 天猫 剁手力 剁手 河南人 主力 90后 面部护理 购物节 2019年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侠客岛:劣迹艺人通过直播复出?必须封杀!

    劣迹艺人再遭重击。近日,国家广电总局发布《关于加强网络秀场直播和电商直播管理的通知》,专门提出,“切实采取有力措施不为违法失德艺人提供公开出镜发声机会,防范遏制炫富拜金、低俗媚俗等不良风气在直播领域滋生蔓延”。

  • 民营经济,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

    “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依法保护民营企业权益,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继续发展壮大。近年来,改革红利的不断释放、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推动着民营经济稳步发展——  锐意开拓,民营经济体量更大。

  • 从乌镇“热词”看数字“热量”——在世界互联网大会洞见未来科技新趋向

    题:从乌镇“热词”看数字“热量”——在世界互联网大会洞见未来科技新趋向 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数字经济与科技抗疫”主论坛上以视频形式发表演讲(11月23日摄)。

  • 汪涵李雪琴李佳琦被中消协点名

    近日,中消协又一则关于“双11”消费维权舆情的分析报告出炉。在“数据流量真真假假”一类目下,中消协点名了汪涵直播带货翻车疑云和李雪琴亲历直播带货造假两大案例。除了汪涵和李雪琴外,头部主播李佳琦也被中消协点名。

  • 税收优惠政策成为“新零售”幕后“加油站”

    “双11”已经落下帷幕,令人惊叹的数据背后,是零售业业态、模式的快速更迭,是数字经济的不断发力。上海乐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电商智能客服的企业,该公司与多家电商合作,每天服务超过1000万人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